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02:57: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有個荷里活之台灣有個羅納度2003.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街買菜的時候
腦袋突然被一個靈感擊中
一個人望著體育用品鋪頭外掛著的足球發呆
十分鐘後我拎這一大堆惠康超市買的食物和一顆足球回家

是那種和喜歡的女孩子見面的心情吧
回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上內衣短褲波鞋
往樓下籃球場狂奔

夜晚9:30 籃球場空無一人
我一個人扮演所有的角色
我盤球過人
假動作將對手晃開
然後第一時間射出一記香蕉球
只見球兒以強勁的左旋衝進球門左上角
守門員飛身魚躍
右手的中指幾乎碰到球
就差那麼一點點
球兒應聲入網

我脫掉上衣向四周的歡呼揮舞
露出羅納度般自信的微笑

就這樣
我以五花八門的技巧不斷得分

回家後小郭和小豪已經喝開了
我弄了些下酒菜加入戰局
不料一個鐘頭不到
右腳大腿抽筋 撕扯的我心碎
小豪在一旁叫囂說我青筋暴突噁心至極
小郭則呆坐原位 上他的網
席間傳來陣陣冷笑
人間冷暖不語自明

台長: 孔鏘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