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5:03:4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解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 我的師兄小郭來香港找我 左手拖著老婆右手牽著小孩 他小小的臉蛋 頂著一頭耶穌般的波浪
捲髮 三人佇立在酒店門口 我們相對無語。

B 我趕著上通告 易導的廣告 地點在汀洲路 摩托車在總統府後頭走進死巷 後頭一批憲兵將我團
團圍住 莫名其妙的我一心只想著要遲到了 所幸狗急跳牆 一躍而上 不料 牆後頭是一大片木瓜
園 一望無際的豐滿木瓜 我流暢地在木瓜樹上跳躍 瑪莉兄弟式的 一顆接著一顆 應該還來的急
終於跳到木瓜園的盡頭 這是最後一顆木瓜樹了 從樹頂溜下來 不期然 一張網把我撐住
未曾謀面的一個少女 清新脫俗 悠悠地收網 然後打上死結 我在網裡死命掙扎 她的嘴慢慢貼近
我 輕輕吐出 <我逮到你了>。

C 陽光滿溢的夏日午後 starbucks落地玻璃窗後 一個女人叼著salem 神色落寞 那是我單身的表
姊 三十多歲了 可一張娃娃臉 叫人捉摸不出她實際年齡 桌上的卡布奇諾喝了一半 一旁躺著
一本書 粉粉的封面 印著偌大的書名 <如何叫小男人愛上妳符> 這本書在台灣狂賣了三百萬本
她是作者。



這是我這兩天作的夢 ?如果無聊 可否幫我解解夢



圖 假寐中的吳彥祖 攝于<三岔口>拍攝現場

台長: 孔鏘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