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6:55:4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鵝鸞鼻燈塔的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GHTHOUSE:
我有個秘密
一直以來
一直以來
都沒對任何人講過

大家都以為我愛工作
每晚用嚴厲的眼光瞄人
一年到頭不休息

妳媽幫幫忙
這年頭
大家都週休二日休翻天
誰理沒假休的工作狂

況且
我風吹雨打 日曬雨淋
既沒勞健保 又沒加給分紅
每天孤零零地杵在那
像個傻子一樣

何況
那些不識相的情侶
一天到晚再我面前甜蜜的合照
他們可知道
單身的日子多難捱
我多麼需要一隻燈塔愛人
........



你還好吧
幹麻哭成這樣


ME:
手持麥克風的我
對燈塔的心聲過於感同身受
終至泣不成聲




台長: 孔鏘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