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2:14: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 What’t your n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一個女生,能夠說服自己是個不耍心機的人‥

不否認。我也會為了我的目標,耍點小心機‥

但是!我會選擇性適時的在做那件事情。。。

漸漸的‥我已學會不理會那些無關緊要、對自己不痛不養的事情了...

我知道知心都跟我說‥這樣做是最愚蠢的方式‥

明明被傷的很深‥卻自始自終藏在自己心底‥

我不是不想爭辯‥是我已經覺得‥

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時間會證明一切‥

只是幼稚心驅使那些幼稚心靈‥

人麻~學會 原諒 就已經好太多了!

只是對某些人‥真的是失望透了‥

也許‥是自己真的太糟糕‥

瞎了眼才會看到爛蘋果的清脆外表‥

馬的!真的看走眼了。




壞心腸的人 從心底就會散發出壞心眼的氣質…

好多例子喔… 

但是壞心腸過日子…

說不定明天他就會領會什麼是不好的事…

我相信…總有一天…

她會學會會懂得,要做好事、要當好人。




傷了一堆人的心…也是有機會被傷了同樣份量的心…

要看開一切…但不要為自己感到悲憐…

靜下心想想…活著快樂…過一天、是一天。。。



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

我有知心、有摯愛…

有好人幫助…有親人關懷…

雖然不多…

但我已經擁有簡簡單單的快樂…

才能真正打從心底輕鬆的微笑著…

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台長: *猴ㄗ*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