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0:13:5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完成了畢業展!
也該鬆了一口氣,總算可以不受被當的威脅了…
至於友情方面…
淡了…看淡了…
對誰…也不在想埋怨誰了。

最近...不小心發現了一對情侶!
還不知道是不是時,已經有人說我猜中了…
不錯ˊˇˋ真的不錯...
因為~女生是個好女孩~
男生也是個體貼的男孩~
真的很不錯...
我超想好好恭喜她們的!
可惜~我沒有那個機會…
因為我不受她們歡迎的…


老大!恭喜你了…要好好對待她唷^0^


最近...還是習慣了好多事情...
例如左邊右邊...
不知不覺…
就會想起那些習慣…
不會改善…因為是屬於我自己的習慣…


最近...又開始偷偷的哭泣…
不知道是什麼壓力躲在我心裡...
總覺得...不發洩就對不起自己…
只好默默的流幾滴累...
用笑掩飾自己的悲。

台長: *猴ㄗ*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