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1:37:3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小心又偷偷ㄉ哭泣...

在其他人眼裡...或許我只是活該在演戲...

但是我不在意...真的...

好多事情...一直一直一直得憋在心裡感覺非常的痛苦...

但是...也不想從心裡說出來告訴任何人...

畢竟~我看了許多人的心...都是不懷好意...

沒想到他交朋友的方法...竟是耍心機...

這樣的她...我不佩跟她做朋友...

更不想當她出氣筒..

第一次看清她的個性...

都是從別人口語傳出...

希望小‥ㄩˋ也不要變成那樣才好...

有時很羨慕她門的性格...

因為..她們可以厭惡一個人也可以跟她相處的很好...

就算背後另一面講的有多邪惡...

算了...

還是努力讓自己別在學校哭泣了...

因為那只會讓自己商的更重而已...

儘管我有多麼…多麼…的有話想跟她說.....

還是算了八...

我門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ㄇ...

是八...

台長: *猴ㄗ*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