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3:31:1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以前電台的同事,原本是個給人感覺很陽光、很樂觀的人;
但最近幾次接到他的電話,卻像變了一個人...焦躁、不安、鬱鬱寡歡.
牽動情緒的原因,主要是感情問題.

一次又一次聽著他訴說著不開心的事,加上最近工作不順,明顯感覺到他過得並不好.
他比我長幾歲,卻會在電話另一頭,靜靜地聽我說的一些建議.
其實我懂的、見識的和他相較,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我覺得,他只是希望有人可以聽他說說話,說說心裡的苦.

這個朋友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尤其在音樂敏感度上,一些深入、獨到的見解,讓我覺得他若不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實在是太可惜了!
不過,因為一些生活與感情的不順遂,似乎讓他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我告訴他:人要理性一點,重感情不是不好,只是太重感情就不是那麼好了...你要使自己快樂,才能讓身邊的人快樂...
朋友,加油!祝你早日撥雲見日~

熟男情歌
曲:Lee Hyun Do 詞:何啟弘
我們都經歷許多事 也被傷了好幾次
才能適應愛情有瑕疵 Oh
原來在最美的記憶裡 往往埋著刺
用笑用哭練習太幼稚
當我們有爭執
別說出會讓人心痛的文字
要用耐心聽對方的解釋
當我們 有時候太自私
別濫用難懂的暗示
要大聲坦白用包容趕走無知
給愛一個位置 Oh
愛情它永遠不過時
擁抱的姿勢 擦去眼淚的手指 都是經典的故事
愛永遠不奢侈
給的越多心靈就會越踏實
再也不需要華麗宣誓
相愛沒有固定模式 隻要我們夠誠實
付出沒有計算的方程式 憑直覺最合適
Oh 不作被情緒操縱的傻子 再也不會走失
然後安心的愛你一輩子
愛情它永遠不過時
擁抱的姿勢 擦去眼淚的手指 都是經典的故事
愛永遠不奢侈
給的越多心裡就會越踏實
再也不需要華麗的宣誓
愛永遠不過時
擁抱的姿勢 Oh
擦去眼淚的手指
愛永遠不奢侈
給的越多心裡就會越踏實
再也不需要華麗的宣誓
再也不需要華麗宣誓

台長: 孩子氣的幼幼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