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1:21: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業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我請賈媽媽用電腦看我寫的論文謝辭.
原本以為她看了一會兒會說:很感人耶~
沒想到她停在頭兩段就停住了.
然後,說:你這有錯字耶...還不只一個錯字...
接著又說:你這樣語句不順...要改...

那時,我的論文已經全文轉成pdf檔,也加上了校徽的浮水印.
當然,有錯字的話當然改掉比較好,重弄也不會太麻煩.
只是,賈媽媽"很理性地"展現出平時改小學生作文功力!!
逼著我要重新順文句,我真是臉上都是線哪?!
我說:這是我心裡的一些感覺,所以有些話別人看不懂,請你用感性一點的角度...

結果,她坐在旁邊看我改,直到她覺得滿意.真是嚴格啊~~
即使,有些感覺都變了啦>.<

台長: 孩子氣的幼幼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