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2:47: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經二年的研究所生涯完成這本論文,它不僅只是一件重要的作品,更代表學生過去所花費之努力與心血的見証。儘管曾經遭遇挫折與困難,但仍一一克服予以完成。表達辛苦的話語無須多言,因為諸多的淚水與付出已化為甘美的果實,這段難得、珍貴的體驗也為生命增添絢爛的色彩。
在構思、撰寫、不斷修正的過程中,除了自己的用心,更承蒙身邊多位老師與親友的鼓勵、支持、協助,此論文才得已完成。於此,要謝謝每一位真心關懷我的朋友。小葳時時送上如熱咖啡般溫暖的關懷;敬梅、玉環幫忙蒐集最新、最有力的參考資料;建龍大哥、明月,你們的話讓我在最不安、惶恐的時候再度燃起鬥志;庭妃,我會永遠記得你貼心的關懷與舉動;詠茹,這兩年承蒙你的諸多照顧,真心感謝盡在不言中;褚緒、邦樵、力源,我絕不會忘了我們一同併肩作戰的難忘歲月;素月與小猛的細心協助;浩子、敬正、泓源、慧玲提供許多寶貴的經驗;阿瑞、小惠、文瑜、世盈大哥、奕君、羿妙,謝謝你們親切的問候與鼓勵;研究所的同學:立芳、宜瑾、仁媛、義欽、蕙萍、吳駿、承芸、婉晴、宇涵…等,能夠與你們同窗二年,夢雯深感榮幸、獲益良多;寶貝兔幼幼曾帶來的快樂與回憶,我會永遠珍惜;外公、外婆、叔叔、嬸嬸多年無微不至的照顧;班比長久以來的陪伴、包容、支持。再次感謝所有關心我的長輩們、弟妹們、朋友們。
最後,夢雯將此論文獻給最親愛的母親龐立玲女士與已過逝的父親,希望女兒盡心盡力的付出與表現沒有讓您們失望!尤其是媽媽,夢雯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希望今日的我是讓您感到欣慰與驕傲的!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呈現最好的一面!

                        夢雯筆.2005.5.31

台長: 孩子氣的幼幼迷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