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0:06: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和同學、朋友的聚會中
有時會聊到算命的話題
他們會說:手打開來,我看看…

這條是生命線
這條是事業線
這條是感情線

說明可能是這樣的:
你的命可能滿長的
你將來的事業應該不錯
不過,你的感情好像不是很順

也有不只一位朋友對我說
"你要不要改名字啊?"
"你的名字裡有「夢」不大好喔~"

雖然我也曾經有一點想改名字
但想想,這名字也用了二十幾年,也沒讓我斷手缺腿的
而且我這個人很懶,最不喜歡變動

再者,有人說命是"註定"的
改得了名,卻改不了老早就長在那兒了的"掌紋"吧~

所以我想,這個名字依舊會繼續陪伴著我一路走下去吧~









台長: 孩子氣的幼幼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