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01:45:49|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漫遊- DAY 5 橫滨八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男友喜歡海洋生物,所以今次旅程加了八景島這個節目。
早餐是吉野家。之後乘JR到涉谷買一日MM TICKET到橫滨。


經過大約二小轉了又轉的車程,我們終於到八景島。當天很大風,八景島沒有什麼遊客,機動遊戲要有人玩才開,簡直可以用荒涼來形容。


我們入到水族館了,先是見到海獅及企鵝。眼見廿多隻企鵝住在這小小的缸中, 很是心酸。


這個水族館有點令我失望,雖說是全亞洲最大的,只是總面積大, 但魚缸數目少。全館只得三層, 半小時便可看完,大阪的海遊館還比較有趣。
這個便是全館的重頭戲,沙甸魚鯊魚缸。


多可憐的北極熊,被養在小小的缸中,沒有什麼活動空間, 樣子多抑鬱。


這是我的傑作,在海豚遊過一刻拍的,牠們遊得很快,能拍到牠們, 真的很高興。


八景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可以觸摸海豚。牠軟軟滑滑的很像橡膠,很有趣。

看過表演後,巳是四時多, 我們買了點手信後離開八景島。
途中在地下街遇到和幸,這是男友一直想吃的店子。我點了炸蠔定食,男友點了炸豬扖。每個定食都只是千多円, 在香港一定吃不到。


炸蠔有五隻, 是廣島蠔, 大大隻鮮甜多汁,加上湯、沙律及飯都是無限任添的,而且湯是蛤仔湯,超感動。
炸豬扖大大塊,好好味。

吃飽飽後我們到MM21去,只是五時多但己天黑。


那天風很大, 行了海邊一會兒, 便回新宿


回到新宿已是十時多,我們再去吃吃吃, 到光麵吃黑油拉麵。豬骨及醬油味道超濃,好味。


是日旅程完結。

台長: Momo. L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