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14:02: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人生大事 - 場地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左事之籌備由2009年6月開始
2009年6月時 , 男朋友繳我到香港迪士尼兩夜一天的度假、在早上起床時送上介指, 向我求婚, 十分窩心。當日我右手無名指我帶著求婚介指, 在迪士尼過了難忘的一天。

本人的性格就是拖拖拉拉,直至2010年3月份才開始真正去籌備婚禮。開始安排見家長,可能雙方家長不太熟落,大家對我們的婚結沒有什麼意見。

我們和多數新人一樣, 到婚展選擇場地,攝影公司。婚展的確可以幫到忙,因為各場地也有攤位,格價、講價也很方便。

在場地方面, 我心一直有一個選擇, 當然也要到婚展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及了解巿場行程。
當天我們看了很多地方, 有酒樓, 有酒店, 有會所, 但當然我想是在酒店辦婚宴, 起碼比較浪漫及較有體面。

至於擇日子方面, 長輩們都沒有意思, 所以我選3月, 323好順口。這是星期三, 因為如選五、六、日及公眾假期,最低消費會比平時多3至5萬, 總價錢會貴約20%。


當天我們對幾個場場都有意思。有朗廷酒店, 朗豪酒店及逸東酒店。
左思右想之後我們選了逸東, 原因是她比較便宜, 而且場地有一條長長的樓梯, 進場時非常有體面。
朗廷也很好, 但太昂貴了, 比逸東多五萬元, 而朗豪, 場地太小,不成體面。

當天我們一見到有合適的日子,就在逸東留了位。講價不是我的強項, 便交由未婚夫代勞。最後服務套餐都算合心意。



最愛場地有一長樓梯,可延開25席。由於當天是星期三,其他大廳沒有人使用,可以給我們做接待處,我們的接待處很寬敞。



台長: Momo. L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