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00:35:4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漫遊 - DAY 4 - 雨中的箱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啲嗒啲嗒....
第四天早上我們都在賴床,在雨聲之下睡得太好,大家都起不了床。早餐的時間至10時半,我們差不多到十時半才去吃早餐。
房間望出去一片迷霧,很有詩意,但想到要帶著傘子,濕濕的行程, 就沒有心情了。


其中一個園景, 有紅紅的楓葉


原定想吃過早餐後便到到箱根神社,之後便坐船到桃源台再去御殿場購物。
可是,等了良久, 只覺會越下越大雨,覺得很是掃興。
CHECK OUT 後我們離開酒店,有一個笑容可愛的侍應生用英語跟我們說,叫我們要好好欣賞箱根的雨景,因為箱根在雨中更美麗。這少少的說話令我們很高興,換過角度看事物, 心情自會變好。
我們開始欣賞雨中的箱根,拍了很多照片。









我們在湯本乘巴士到元箱根,可是真的太大雨,寸步難行,完全沒有可能去到箱根神社,最失望的是海盜船停航,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們找了很久, 終於打聽到箱根港那邊的海盜船提供有限度的服務,約一小時一班。我們連忙遲去搭船。
兩時細時大,等待時沒有事幹,唯有拍拍照。



紅葉加雨水


終於有船來了,感覺好像看鬼船一樣。
   
雨中的箱根的確很美麗

到達桃源台時雨便開始停下,我們乘巴士到御殿場OUTLET 購物,雖然男友不太感興趣,但這是我的重點節目,不可不去,今回他一定要遷就我。

巴士經過這片蘆葦田,金金黃黃的,令我想起風之谷其中一幕。這還是世界自然遺產,真巴閉。

在車上盡興地賞紅葉,箱根的確很美。

在御殿場JR站的一間CAFFEE SHOP,以攝影為主題,入形入格。

到御殿場後又開始下雨了,吃過下午茶已天黑,又下大雨,加上男友又不支持,購物興趣完完全全消失了。最後只買了兩件襯衣,超級的不能盡興。因為未能發洩體內的購物情緒,未來兩天就苦了我的男朋友了,他完完全全成為了我發洩的對像....SORRY...

從御殿場JR站乘車回新宿約兩小時,用箱根PASS加幾百円就可以從御殿場坐到新宿,真超值。
到新宿後大家都十分肚餓,我們便到酒店附近的地下街找吃的。

這間不起眼的店子,客人全是本地人,餐牌只得日本語。雖然是這樣,看圖點菜, 加少少漢字,一點也沒有難度。

我點了一個黑豚煱,男友點了一個和牛煱,兩個煱都好好吃。每個煱都要千多円,真超值。

不過全晚我最欣賞是這個意大利麵,酸酸甜甜,還有我最愛的雞蛋,加上芝士粉,真令我回味無窮。

因為太好吃, 所以拍了店門留念。
 
吃完飯沒事幹, 再夜遊新宿。
行得很累,回酒店休息。


台長: Momo. L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