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7:20:30|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kura之旅: 赤板>淺草 (雷門之大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六日行程,全依靠都營地鐵,因為平價。

第二天我們早上7時起床,吃了一個蘋果及乳酪早餐,便出發了。
首先, 我們到在酒店不遠的日枝神社看看。
神社很寧靜,有幾株已開櫻花,還境很美。我們還跟神社內的女孩拍照,她們穿很像美少人戰士中的火野麗。不知她們是負責什麼工作的哩。我們響玲祈福,像日劇的女孩子一樣。還拍了幾張有趣的照片。

我們的第二店是雷門淺草寺。我相信每一個去東京的香港的香港人也一定會到雷門淺草寺走走。最吸引我的不是雷門,而是雷門後的商店街。有浴衣, 食物很多特色東西,雖然有點和女人街相似,但我仍樂在其中。
走完商店街後,我們到雷門寺及五重榙。這裡沒有什麼特別。
祈過褔,拍了幾張照片便行到後街”搵食”,我們首先吃了粟一燒,之後有大香腸、燒墨魚丸。粟一燒很咸、大香腸沒有味道、墨魚丸的確很好吃,每樣平均要500日元,不便宜的。我們到後來到了一間100日元點買零食,我們倆個邊行邊吃,又吃天婦羅,在香港,很難會可以這樣的放肆。
除了我剛才介紹的食物外,還有很多特色食品,如文字燒,炒麵,還有七彩糖或朱古力香蕉。當中最美的是麥芽糖包生果。師傅用熟練的手法包,然後放在冰磚上。色彩鮮艷,不過我怕拉肚子,所以沒有品嚐。
雷門之大凶

在雷門寺,我們各人都求了一枝纖。不約而同地, 我倆都要大凶簽,真是奇怪。纖文內容是”天又不晴,花也不開,旅人又望不見前路”總之就大凶。一向迷信的我心當然不安,便跟指示把簽文束在竹枝上以求平安。
原那支大凶簽文真的是有下文的,要留意我行程的發展啊。

台長: Momo. L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A
hahaha, you remember the 纖文內容, very super, I forgot la....
2007-04-11 10:1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