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6:50:0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朋友又有人要休學了,先是靖為了工作!(一個快30歲的女生)

所以想休學!不想只是混文憑,所以她辦休學

專心在自己的事業上(推廣安麗的產品及開個人工作美容室)

現在是去上了卡內基課程的玫,她也是為了工作

所以想辦休學,她不想再浪費時間

她也是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專心在事業上衝刺(推廣順勢醫學)

她們都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都覺得目前她們有比在學校上課

更重要的事等著她們!所以她們都放棄了學校

選擇休學...

很羨慕也很佩服她們,羨慕她們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佩服她們是因為,她們找到並且很勇敢的往前衝!

的確~要成功,我想還是必須捨棄一些事情的吧

雖然羨慕及佩服她們,但目前的我還是無法跟進!

因為我沒有找到我想做的事,所以...

目前的我還是先將這裡的文憑拿到手,好好學習課本內的事物吧!!

真心誠意的祝福你們

希望妳們未來都可以很好,妳們的目標都可以順利達成

祝福妳們...我親愛的朋友!

也希望我可以早日找到那一片《屬於我的天空》...




*****MOMOKO*****

台長: MOMOKO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