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1:41:43|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內基的潛能開發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班上的兩個女生,都有去上卡內基的課程

兩天一夜,他們會帶一些活動!透過活動來體驗一些

事情,費用五仟元,我那兩個朋友上過後都說超讚的

她們都說她們哭了兩天(她們是分開去的!一個介紹一個)

兩天都在玩活動,都在哭!可是她們去的第一天

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時候,都打給家人

跟自己的爸媽說”我很愛你”,”我很想你”

我想這需要很大的改變及勇氣吧!!

長那麼大了,我也沒跟家人說過這種話...

因為我~~~說不出口...

可是她們去上了課回來都覺得很棒!

她們說去完之後可以想到很多你以前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而且讓她們改變很多!!總之~~就是變的很多很多啦!

講到最後我也想去體驗看看囉!

我跟K說過,K也知道卡內基的課!一直說要跟我一起去上

我朋友是說~不要找認識的人去!你才可以完全的放開自己

得到的收穫會更多!總之她們講得很神奇

我11月底~應該也會去體驗看看那神奇的

《卡內基的潛能開發課程》吧!不過~~5000好貴喔!!!

嗚~~努力存錢中!!因為我想讓自己的心可以看的更多

感受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加油~~存錢~~~><






*****MOMOKO*****

台長: MOMOKO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強
有很貴嗎?
覺得潛能開發的課程算是在投資自己的腦袋
也就是在開發自己在未來
開發自己未來的可能僅僅用伍仟圓而已欸~
難道自己的未來連伍仟圓都不值嗎?
2014-06-26 22:5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