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7:11:5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忙著交接工作,然後離開公司

第一次交接的那麼累,那麼多東西!

因為我是差不多從這個工作才做比較專精一點的

工作性質,之前的工作都很小妹!所以根本不用

交接,都是一些雜事!不過這份工作就純會計

而且我們的帳多又麻煩難對,所以交接一般要兩

個禮拜的時間的!但因為我新公司在等我

公司也體諒我,有些部份會由別人來教接我位子的人

今天中午,公司用福利金買了肯德基,有點歡送的意味吧

我也自己偷偷訂了飲料,來請大家喝!

後來大家都罵我三八~因為我要離開公司本來就是公司

該請我,而不是我請她們!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段時間

也謝謝這些同事,不管是對我好或對我不好的同事

給我的感覺都是有幫助我成長的!

在這邊我學到更多待人處事的道理,及一些態度問題等等

我想這些都是使我獲益良多的!

真的要離開公司還真事捨不得這些同事!雖然我也期待去

新公司的學習~我想這感覺是百感交集,無法言語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在這裡的點點滴滴我會一直記在心頭的!

離開這裡,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我會加油~努力衝的啦!







*****MOMOKO*****

台長: MOMOKO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