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21:55:42|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油桐花&螢火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看螢火蟲!但又不知道要去那看

哈~我承認我台北俗!沒有看過很多螢火蟲過!

頂多一兩隻!前陣子忙考試時,心很煩

就跟K說,考完試要帶我去看螢火蟲!後來他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土城的承天禪寺上就有啦!

今天總算有時間上去瞧瞧了!前幾個禮拜上去看油桐花

(土城現在有油桐花季!不過還沒有開很多喔!)

才發現花都開了,雖然沒有全開!不過真的很美

還會隨著風落下花呢!超夢幻的喔!很美

螢火蟲也好漂亮喔!很多喔~超漂亮的啦

今天都是美美的一天^^

感謝K帶我去看花跟蟲!謝謝K

讓我又多了一次美好的回憶,希望之後能與你擁有

更多更美好的回憶^_____^

美美的《油桐花&螢火蟲》我會永遠記得的







*****MOMOKO*****

台長: MOMOKO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