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4 16:00:00|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致 我的老師






 這陣子總是想起我的老師 陳月雲 女士


     老師說 她的名字是媽媽在生她的時候看到月亮躲在烏雲後面所取的


   她是個補習班老師 撇開了勢利的櫃檯阿姨 我覺得這裡還不錯

        她秉持著有教無類的心態 教我們


      為甚麼我唯獨對她非常的印象深刻甚至想寫一篇文章?


           從小 我是個資質不怎麼好也不怎麼討喜的小孩


         常被拿著跟我弟弟比較 因為成績永遠都比我好太多太多


      我常常一個應用題要想很久 好的話 也許這一個問題 我寫出正確答案了

             但下個問的方式只要變化的話 就算計算方式不變 也寫不出來


        我常常是留下來惡補的常客  同學們為了想得到更好的成績也會主動要求留下來


             他們的父母都會幫他們的小孩訂豐富的晚餐 擔心餓到了


          我根本就不敢開口跟我爸說 我想吃晚餐 都會留到8.9點多


              因為講了也只是被罵 

 
             老師都會準備東西給我們吃 怕我們餓了 


         老師常常說 我多做點題目我就會了  也會說 我開竅了 真厲害


                 我總是留到最晚也是最努力的學 


          但我得來的成績 最好就60 小六時就直接拿20....


                老師都跟我說 沒關西 有些學生是大器晚成型  不用擔心


             天才是1分的資質 99分的努力 


                 我都只是聽老師說甚麼 把它記在心裡


          現在大了 我拿到的成績比小學好很多了哦 還有獎學金


                 我最想最想分享的老師 就是您了


             但我想 您應該不在了.....小時候的選擇不是我能決定的 真抱歉沒能去看您


                     我也常跟自己說 我是大器晚成 



               我自己也明白 我需要比別人多很多努力 才能達到大家的一半


                     現在我成績都比我弟好很多了哦 沒人在拿來比較了.... 這是我唯一開心的



              我覺得吧 



       能不能家長不要拿學生的成績來比較這學生有沒有前途 


             你們真的不曉得這會傷害小孩多深



                   不想讀沒關西 我覺得你要懂得如何做人


                   很愛玩沒關西 你能自己獨立不花父母錢就好


             



              我真的真的超想您



                     我好想跟你分享我學習的過程



                 只有您鼓勵我 在乎我的過程 



                    這些紙張對我來說 猶如廢紙 因為無人可分享



            我不會是站在最高的那個人 但我會是努力爬上去的人


             只要超越以前的自己就好


                


            




                  謝謝老師  我將永遠記得                    



                 


                



           

       


       

台長: 妃語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_去當牙套妹摟^皿^
此分類上一篇:_心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