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5 17:00:00| 人氣7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心聲






 
 有時候因為太在乎了,反而什麼都沒得到。

 有時候表現太漠然了,反而什麼都不在乎。


    人際關係真難拿捏  太在乎的樣子給人很有壓力 不表現出在乎又以為無所謂


     想與人親近點 又不知從何開始拉近距離

     我想我除了乾笑 我做不了什麼

     在我每一年的求學階段裡  總有一位朋友對我不離不棄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真的覺得好幸福


      常以為我就只有一個人 其實需要時都出現貴人


      除了說聲謝謝 不曉得該如何表達我的感激....


      現在我會的又更多了  時間證明了我的努力

      但我從不曾忘了互相扶持的妳們 但我將想念壓在心底

      每當問起在哪工作 總是蛤....錢不是很少嗎?


      我曉得妳們都賺的多 還可以周休二日 但我真的很喜歡在這工作

     我遇到了很好的同事和老闆  還讓我可以保留我曾想過的夢想

       也許一開始我早就選擇了較難走的路  這一路走來 永遠都是跟大家格格不入 獨立特行

        我也想跟大家都一樣 但騙不了我自己  又默默走出圈外


        我不喜歡 該你的責任都推給同學做
  
        我不喜歡 老師有給提示了不看書還要作弊

        我不喜歡  捕風捉影的事情

        我不喜歡  動不動就要討厭別人只因為你們看不順眼

        我不喜歡  畢業後才來道歉

       常在想 如果我都忍耐的話 就可以跟你們做朋友了 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時間回到過去的話 我能不能當個大家都喜歡我的人呢?

       但我真的固執的可以 覺得不行就是不行 我也曾想捨棄到道德觀與你們為伍


         常常回頭看看自己 傻得可以  又慶幸沒失去本性


         現在 問我還有沒有人陪我走完這階段...

          我將我的手交給了我男友 剛好沒一個朋友在台北(也太剛好了....

         但我有好同學們^^   會關心我的狀況 會一起大笑 一起努力


          現在! 才開始了我的團體生活!


         

   

台長: 妃語
人氣(79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_致 我的老師

(悄悄話)
2014-11-26 11:19:0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