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8 00:20:32| 人氣3,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我愛,故我在。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迴


     又要開始選擇   有時也站在正中間 索性放空



   每到一個階段 就要開始選擇該怎麼做 該怎麼說 所做的決定又會影響到下一步


        今天被身邊的人說 我很沒禮貌


       她:今天要吃什麼?


       我:麵


       她:什麼麵?


       我:鐵板麵

 
       她:我知道阿


       我:知道還問

       就只是隨口說出 並沒有帶任何情緒


        當被說沒禮貌時 心裡很震驚 但沒表現出來 也沒說聲抱歉


       難以說出道歉 但我在這深深的對妳感到很抱歉


          讓妳覺得很沒禮貌 打從心底說 不會這樣說


         也討厭我說  我忘了


           下次我會沉默 畢竟不想聽到這回答 也想不出哪個詞能代替忘了



           搞不好妳覺得我越來越沒禮貌了 自以為是


           其實這就是原本的我


            我就是個沒大沒小 心直口快的人


             並沒有目中無人 只是很直接的表達 "不要"



            大部分的人也無法接受這樣的我吧? 誰喜歡語帶刺探意味(畢竟我不知道你想不想讓我知道)


                總是表現得很機車 因為我不擅長將感性的我表現出來


                就像是將我的心完整的掏出來 讓人觀賞 那樣的赤裸裸


                機車這個詞我想就這麼會跟著我走一段時間吧


                 請一定要相信 我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並不是要表現出來才是真的關心


                  就算是被誤解 我也不做多的解釋 我知道聽起來就會像個理由、藉口


                    我了解




                 也許因為這樣會導致對我的看法越來越不好


                 雖然心痛 但我還是堅持保持沉默



                就是熟了 才會出現沒大沒小 如果妳想 我可以回到善解人意又客氣的我


                 也許,我不該認為有人會接納真正的我。


                 請暫時讓我喘口氣 之後我將繼續往前走


                 終有一天,這個我將會慢慢的變好,現在我不想改變。



                 

                 

                   

              
                       

   


         


     

台長: 妃語
人氣(3,184)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_難理的思緒
此分類上一篇:_I miss you,曾經的朋友

(悄悄話)
2014-12-29 11:09: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