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30 23:21:52|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這學期




這堂課,前前後後花了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在準備她的研究報告,還要應付考試

 

  確確實實的穩扎穩打 我非常討厭這堂課

 

  因為作業好多 專題需要反覆修改及探討 還需要考試以及要繳教紙本研究

報告

     這兩學分得來不易!

 

       我只能利用班導上課的時間 做這些作業  來不及的並不是只有我....

 

       但....等我真正的完成了這堂課的所有事情

 

         我想 我是感激老師的

 

         因為太害怕考得不理想而被當 所以上課教的深深烙印在腦海

 

          因為太害怕上台報告被問問題 不會回答 所以反覆請教同學兩個禮拜

 

         因為太害怕作業在當天沒交 就0分 所以我好早就完成了

 

          這些害怕因素 造就我將這門課學好  聽起來真不可思議

 

        再來 這學期比我大一時 我改變的許多

 

          大一 很愛做角落 不愛說話 走路低頭 完完全全沒有自信

 

         直到現在 走進教室我還能環視所有同學 坐在前排 一點也不覺得和別人是不同世界

 

         換個角度,世界就不一樣了。

 

        每個人身上都有散發出個人的氣 

 

        氣質,有人是與生俱來

 

         而我是後天培養

 

         閱讀大量的書本 工作磨練自己心性 朋友交個能鼓勵自己就行

 

          儘管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但我感謝 曾經瞧不起我的人

 

          不是你們我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也不會對所有事都保持著感恩

 

         也不會擁有無敵強大的後盾:)

 

         人如果沒有被激起,就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大的爆發力。

 

 

 

 

 

 

 

 

 

 

 

 

                         下學期,多多指教。

 

            




台長: 妃語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_自己是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_去當牙套妹摟^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