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1:31: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祝我家美麗的歐巴桑姊兒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

是我家那位美麗的歐巴桑姊姊安琪莉亞的生日,

為什麼說是”美麗的歐巴桑”?

第一.因為她已經具備了主婦的身份~所以叫歐巴桑

第二.好吧!我承認我姊兒看起來是還很年輕~所以加個美麗的

綜合以上兩點,

所以我姊兒是”美麗的歐巴桑”



紅葉內心自白:

哼~誰叫從小到大別人都以為我才是妳姊,這口怨氣吶~

甚至還有妳那個耳屎沒挖乾淨的補習班老師...

竟然以為我是妳媽~~

嗚嗚嗚...我是這麼天真無邪外加可愛

妳那個補習班老師真是壞人啦~~~(淚奔



說到我家姊兒喔!呵呵呵...

姣好的身材.美麗的臉蛋

有著黃鶯出谷.乳燕歸巢的美妙歌聲

溫柔婉約.善解人意

姊兒...妳就像天上的那一顆星...

照亮著我前方的路...

...

...

...

以上純屬虛構...

(姊兒...不要譙我.不要譙我...)



我姊兒是全天下最好的姊兒

(雖然有時懶了點. 煮的菜鹹了點.外加偶爾脫線了點..)

呵呵~ 恭喜又老了一歲了啊!



~紅葉~

05.22.08’



P.S. 本來想附上我姊兒的玉照一張,
但我怕她太美了嚇到人...所以我自己欣賞就好了...

台長: 藤宮紅葉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理解的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