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4:16: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家想喔喔睏啦!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住在我媽家,
由於沒床可以睡,
昨晚就睡在沙發上,
不知怎麼著就是睡不著,
外面風聲又很大,
咻~咻~咻~的
大概山上都是醬吧!
我姊兒家的風聲更大...= =
吵的還真讓人不能睡,
好不容易有點累了想睡了,
就在快睡著時,
樓上就傳來”扣”的一聲...
機車咧~~
果然夜半無聲時,
很容易被一點小聲音給吵醒,
本來我就是一個淺眠的人,
但也未免太機車了吧!
每次都正好要睡著時,
天花板上就傳來”扣”的一聲,
不然就是東西掉在地板的聲音,
樓上的,你們真的很吵a...

好不容易就在要進入夢鄉時,
在外頭四處趴趴造的花花(貓)回來了,
在陽台鬼叫鬼叫的,
死小孩...真是欠扁...
但愛貓一族的我,
也不忍心因為醬讓牠餓肚子,
只好強打起精神幫牠張羅食物跟水,
這時我瞄向時鐘...哇咧!四點了...
我都沒睡到吶~ (真想哭...)
搞定了花花,
趕快繼續找周公報到,
好不容易又睡著了,
聽到有人起來了(應該是我娘起床上廁所吧!)
哇哩咧~又五點了...
人家想喔喔睏啦!
抱著頭繼續埋頭睡...
又過不久...我妹起床了...
在洗澡...熱水器很吵吶~(就在我睡的沙發旁邊的陽台上)
快六點了...
人家早上要開會吶~~~

突然想到一首歌...

麥笑嘛笑袂出來...麥考嘛考嘸目屎...(嗚嗚嗚....)

又過了一會兒...我妹出門去上課了..
換我娘起床了...
快七點了...
紅葉我決定不睡了...

睏麥企啦! 睏麥企啦! (起肖中....)

七點二十五分跟著我娘一起出門了,
八點半就到了公司...
我十點才上班吶...

=.= --->>>這就是我現在此時此刻的臉...



人家想喔喔睏啦~~ 嗚嗚嗚...



~紅葉~
05.14.08’

台長: 藤宮紅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理解的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總站到了, 拜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