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6:41: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庫庫少的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北鼻生病了...
原本胖嘟嘟的體型,
瘦了快兩公斤,
這兩天我都去姊兒家陪牠,
看牠一直庫庫少(咳嗽),
走兩步就咳一次,
看了讓人好心疼吶!
昨天請姊夫配了藥回來,
大概是牠不愛這個味道吧!
一直吐口水出來...
還真是口水氾濫,
滴的地上都是,
但沒辦法,
為了牠好紅葉我只得來硬的,
我灌我灌我灌灌灌...
吃了藥之後,
牠跑回牠的外出籠裡,
很可憐的窩在那,
我就在旁邊看著牠”庫庫庫...”
(有一下沒一下的咳)
我想牠應該真的很不舒服,
看牠邊流眼淚邊咳,
北鼻~媽咪很心疼吶!
沒多久就見牠咳了一口痰出來,
(連剛剛吃進去的飼料都吐出來了)
不過姊夫說牠有把痰咳出來是好現象,
我在旁邊又多陪了牠一會兒,
後來,我也很睏了,
我跟北鼻說:你乖乖休息喔!好一點再進來房間找媽咪~
我家的北鼻還真的很聽話,
半夜就溜進來抓地板把我叫醒,
(還外加另外三隻很吵的喵咪,輪流進來吵我的= =)
不過我家的北鼻是真的很乖吶!
乖乖地睡在我旁邊的小枕頭上面吶!
看牠精神好一點也會撒嬌了,
我也放心一點了.

後記:

最近天氣多變化吶!
家裡有小寶貝的要多多注意喔!

~紅葉~
05.07.08’

台長: 藤宮紅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寶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光臨紅葉剃毛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