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7 03:00:39|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得到你就看的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篇,猜得到你就看的到

或許是我真的太閒吧!

不像某人天天為了班表煩得要死,我總是有時間可以念舊

 

點進去假無名的文章管理,看到以前為了只給誰看設上密碼的文章,在轉移之後都成為未發表的文章,都只是草稿的狀態

一篇一篇點開,一篇一篇的看完,一篇一篇改成發表的狀態

好想知道當初設下的密碼是什麼

好想知道當初有誰突破了密碼,留了什麼言

無名的後期很過分,連站長進入文章管理都看不到最初設定的密碼,忘記密碼只能直接更改

這樣只有當下我們都知道共同的連結,或者默契能夠依照密碼提示解開,但是越到後來越是不記得自己設了什麼東西,越是害怕,特地為了某人設定的密碼他也能夠記得嗎?

裡面寫了太多關於過去曾經最愛的人,也寫了許多關於家裡的狀況造成的心理轉折,也見證了成長的過程。

那個曾經最愛的人,曾經我深深的無法放下,曾經我以為就算我和別人在一起,他也會一直存在我心底。

我也一直寫著,等待時間將他從我心底帶走。原來,時間真的能夠帶走一切

這一次再想起你又是因為翻開了過去,原來你真的可以不再存在我的每一分每一秒裡

看到當初那篇2008年的願望,對比現在的心情,我真的放下了

你的心情再也不會影響我了,現在最多剩下對朋友的關心,但我不會再企圖干涉

所以不會再追著你問,追著你跑,追著希望你快樂

因為我已經有了屬於我更重要的人

也許有一天我們能夠一起感謝過去那段歲月,讓我們都成為更好的人。

 

都快忘記家裡的事情是怎麼開始變成這樣的

也已經忘記去責備自己,逃離開家裡,是為了不去承擔什麼樣的責任

不願意去面對,最愛的人在為我們扛著什麼,而自己過著自己的覺得好的生活

深深嘆了一口氣

那一切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承擔啊!直到現在,我依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曾經覺得豬頭吝嗇,也曾經覺得自己自私

後來我們開始自己打工賺錢了,才發現不是豬頭吝嗇也不是我自私

我們都願意為對方付出,只是面對共同使用的東西必須有一個歸屬的時候,你比較懂得爭取,所以由你獲得而已。

所以我才會選擇離開家自己出來住,這樣我的就是我的了。從一開始就沒有去爭取,那就沒有資格說憑什麼是你獲得。

面對現在的一切,也正好印證了這點。

幹嘛打從一開始就住進你家,好像提早過當人家媳婦的生活,既然一開始就沒有拒絕,現在說什麼要搬出去住都不合理。

自己好像白癡,明明不斷想要逃離那些不想要的,卻不斷的走入另外一個離想要更遙遠的

也許這算是另外一種福氣吧!都由別人承擔,我只要聽從命令就好。

面對現在的相處,也沒什麼好吵的,只是某人總是對我的作息很有意見,我也沒辦法

回想當初天天吵,吵到要把房子拆了,吵到所有的人都覺得我們會不會分手了,相比之下,現在的日子真是快樂!

反正我妥協個幾次,至少就可以過上一段好日子,又何必爭到面紅耳赤。

退一步海闊天空~希望我退的方向是正確的,不知道哪一天我這個旱鴨子會不會退到溺死在海裡。

 

台長: 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