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4 18:39:14| 人氣14,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女子圖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容忍一些時空錯亂的Bug,可以理解製作單位的企圖心,畢竟少有女主角是名渣女,這麼自我、自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切抉擇都是利己,而非利人。某方面來說,這種人才能追求夢想,享受自己認為的幸福。這樣的人,才是最真實、寫實,在我們周遭都存在著這樣的人,能說他們錯嗎?不能!這是他們選擇的生活態度,他們有辦法以利己為出發點做出抉擇!就我而言,我很羨慕這樣的人。

我能接受劇中許多親密鏡頭,因為這才是真實的生活。而在此,也不得不讚嘆桂綸鎂的自我突破、勇於挑戰不同戲路的勇氣!

雖然我能容忍很多事,可是,我無法專注一直在談論愛情的故事,尤其是一名渣女追求愛情的故事。看著看著會很疲乏,未看都知她大概又會以什麼理由切斷這段感情。畢竟不斷反反覆覆,重蹈覆徹,她不累,我都累了!

果然,最後她選擇未婚生子(有生孕也不跟男友說),獨善其身,實在很符合她的性格。若真走入婚姻,我很懷疑能維持多久?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4,9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理智與殺欲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STAR WARS:安道爾 S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