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1 10:42:20| 人氣1,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奇:傳奇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米老鼠的印象...小時候在中視看的,即使重播再重播,還是盯著電視看著。因為當時也只有三台,能看的東西有限,有卡通看就很幸福!

看這部紀錄片,只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想看看米奇是在什麼背景下創作出來的。說真的,看完後,我對於片中在迪士尼樂園裡米奇走路的樣子,就會讓我感動。為什麼呢?因為我把它與華特迪士尼連結在一起了。在過往,特別是在華特迪士尼還活著的時候,米奇其實就是華特迪士尼。他也是米奇的首任配音員,可以說是跟著米奇一起成長的。

當華特迪士尼過世後,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對於米奇的未來,不曉得該如何處理。沒有人敢碰他...然後漸漸的,他與群眾愈來愈有距離,純粹只是迪士尼公司的吉祥物而已。一直到最近幾年,米奇才開始有了新生命。

但,看著新米奇,覺得很陌生,心中熟悉的米奇仍是古早以前的米奇。不過,也許這個新米奇能帶給新世代新的歡樂、新的回憶,那他就是米奇了。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8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星際異工隊:聖誕特別篇
此分類上一篇:黑豹2:瓦甘達萬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