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31 19:53:4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漢燦爛 月升滄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古裝劇好看!

一開始的情勒內容,快笑死我了!讓我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增添歡笑。然後,它的故事從家庭出發,再來家族,與其他家族間的互動,再到宮廷...類似同心圓,由內往外擴展。男女主角的成長曲線相當明顯,看到最後,會很感動他們的成長與成熟。當然啦!他們也真的經歷千辛萬苦,得到許多慘烈的教訓,才有後來的模樣。

中段的愛情線部分,我看的很隨性,不是我關注的重點。倒是女主角真的需要愛與關懷,否則真會走岔了路。幸好有皇后...

本劇大場面的場景與打鬥都拍的不錯!算很有誠意。不像「長歌行」用漫畫替代,一次就算,全部都如此的話,就覺得沒意思,特別在守城、攻城間的來回攻防,用漫畫頂替,看得我很吐血。

五年間的過場,拍得非常好,很有詩意也很有韻味。最後的和解與諒解的過程,拍得真好!看得我既感動又安慰。很傑出的一部古裝劇,值得推薦。

P.S.

沒想到56集我能看完,我的看劇功力似乎又提升了。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此分類上一篇:配角人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