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5 20:10:25| 人氣34,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的旗幟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從看犯罪劇來說,一開始看得挺痛苦的。

很明顯,兇手就是那個家族的成員,可是因為牽扯到信仰,得講述這信仰對於這個家族、這個城市的影響力。因為不斷用經文解釋他們的動機與行為,覺得劇情進展有點停滯不前。但我還是堅持看下去,愈看愈覺得太扯,不是故事扯,是這些人所思所想,太離譜了!

實際上,他們根本是瘋子。只是他們會利用經文去合理化自己行為,並利用自己的“權勢”,要脅親人、朋友,使其就範。扯!撕去宗教虔誠的面具,根本就是賭鬼、瘋子、嗜血變態。然後,教會竟然還想遮掩、包庇?

莫怪主角會如此掙扎,看到自己所信仰的的真實面貌,該如何在教會的講台上做見證呢?自己都在懷疑了...

人很容易自己解釋神的話語,把自己當作神,而不自知。誤解神的話語,錯誤的解釋與使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我想這是本劇想表達的,但,以兇手的行徑來說,他們連人都不配做!根本是禽獸。扯!

如果我是主角,破案後,我的信仰路該何去何從?我想...應該會迷失一段時日吧!要我再信這個宗教,難!謊言編織的信仰,怎能繼續信呢?可是妻子、小孩該怎麼辦呢?這是難題,主角一定會很煎熬的,幸好我不用去面對。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4,9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正義的算法
此分類上一篇:驚奇少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