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3 21:16:00| 人氣2,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出去一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卜洛克的一本半自傳書中認識了「聖雅各朝聖古道」,從他的文字記述中,對於這條從南法到西班牙的古道頗為嚮往,但嚮往終究只是嚮往,成行的機會很低很低很低。在偶然的機遇中,在租片中不小心翻到了這部片子,故事的背景就是「聖雅各朝聖古道」!與健行有關、又能看這條古道的真實面貌,假若片子是“雷片”也無妨,就當作是在看“國家地理頻道”也行,結果,二話不說,就租了!

風景很美,這不用多說。我沒想到「我出去一下」是一部追尋自我、遇見神的片子。主角遇見神的畫面真令人動容,那種心情與悸動,以及之後的整個煥然一新的面容,很熟悉卻又很陌生...我,也需要一次追尋自我的“放逐”旅程(或者該說去曠野與神親近、尋找自我)。我真需要啊!

有時,在歲月的洪流中,漸漸的被吞噬掉。我們只是被動的活著,活在這世上,看著熟悉的人們一個一個步下舞台,然後我們等待,等待我們的時間來到!

生命真是如此嗎?人活在世上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兒時對有限生命感到難過,而今,對於我們有限生命,依然惶恐。惶恐的不是對生命的眷戀,而是不捨與所愛之人分離。

“我出去一下”,我需要、我真需要!但...我有機會嗎?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5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樂來越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走音天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