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5 15:35:36| 人氣2,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芎林】鹿寮坑桐花步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鹿寮坑位於新竹芎林的五龍工業區內,過去都只經過,未進去。「試問,誰會沒事到工業區呢?」這次因為想走鹿寮坑桐花步道,而來到鹿寮坑,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該怎麼形容呢?「以為是放射狀的村落,實際似是條狀...」可能是因為工業區,造成鹿寮坑的村落發展變化吧!

由於近日常下雨,風災又剛過,為求安全,還是就近選個小巧步道輕鬆走,鹿寮坑坑桐花步道便成了我優先選擇。為此,我著極度休閒的穿著,來到鹿寮坑,沒想步道路況與想像又有一大段距離....



雜草又覆蓋整個步道,究竟走?或不走呢?

老爸老媽都看著我...還是走一下吧!反正步道長度不會太長,之前的鹿廚坑的慘況相信不大可能再發生。我是這麼想啦!實際情況仍得走過才知道。



路跡還算明顯,草,也沒長的太過茂盛,可以很輕鬆的走、跨過去。



但,走在這樣的步道路況,有何樂趣呢?一人獨走就算了,還帶著爸媽同行,這就...



幸好桐花步道路況是愈走愈好,爸媽的抱怨聲也就跟著少了。



步道似已開始往下,並回到原來的產業道路...可是按網路資料,終點應在竹25鄉道?



稍微找尋一下,還是沒有其它路徑可走。算了,不勉強、不強求,有走就好,更何況目前的桐花步道非「最佳」狀況,淺嚐即止,足已。



順著路徑走下來,回到產業道路上,然後呢?

爸媽他們難得提出建議:「開車往上看看,看有什麼地方可走...」

我想到濕地農場、綠色小徑,連聲說:「好、好、好。」


軌跡圖


共步行約766公尺,費時19分30秒。





行旅時間:2016/10/14 午後
文字記錄:2016/10/15 下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4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登山健行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芎林】綠色小徑環山步道、沙坑山
此分類上一篇:【新北金山】獅頭山公園步道、燭臺雙嶼、好運道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