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3 13:17:08| 人氣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啟文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過四十,老花上身,無論看書、寫字,總會遇到對焦模糊的問題,甚至在拍照時也遇到,真慘!究竟是年紀到的關係?還是划手機、平板太兇的關係呢?最近常常感眼睛疲倦,應該這就是一個警訊,要我注意!改變!不過,這應該是屬於外在的警訊。在我內裡部分,同樣常感倦怠,或者說有很多情緒在裡頭,卻無處宣洩,一直不斷的累積,累積到有點受不了。

昨晚,重拾停筆兩年多的日記本;今天,則重啟部落格。

文字之於我,就是一種宣洩。以前就是如此,只是後來我懶了,但沒想到沒寫的後遺症這麼大...不過,沒寫,還是有其他原因的。沒心、沒心思,這一年發生了不少的事情,重心全放在那裡,如今總算穩定,讓心思又轉回來,可以回到自己內裡(外在部分,我放棄許多自己的興趣...為了家人),細細探究自己的心思與情緒,將他們重新用文字歸檔起來。這是我目前想做的事、希望能做到的事。

忽然想到一件事:有部落格真好!


台長: 毛利人
人氣(99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聽歌看書
此分類上一篇:撿書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