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4 19:26:48| 人氣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變動的ㄧ年 花錢特多的ㄧ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倏忽又要過去了,看似平凡的ㄧ年,我依然持續的跑步、跑馬;部門主管還了公正正直的人管理;爸媽身體健康.....應該不是平凡,是有許多感恩的事。感謝神,保守我的家人、我的工作、我的生活。


今年最大幾件事,ㄧ為女兒升高中的會考。選填志願時,我為她分析以及選擇,最後在神的恩典下,不致於高分低就,讓她能有嶄新的學習階段。其二為岳父母的返台,從最初到結果,真的超乎每個人的預期和想像,讓他們平安、平順的回台居住。愈想,愈覺得神大大祝福我們家族,感謝主!感謝祢對我們的恩待和賜福。

平凡中的變動,變動中...就有一些錢要花!而且通常是:非預期性的意外開銷!

為了岳父母的來到,買了台冷氣、我的牙齒突然出毛病,裝了三顆牙套、老電視終於壞了!非預期性,錢花的很痛;預期性,一樣痛,尤其是小孩的補習費。總之,花錢如流水,它只是過客,過水一下,便離我而去。有時,還滿感嘆的,不知自己勞勞碌碌為了是什麼?所以,我繼續的跑步、繼續跑馬、繼續到處走走看看。

拉拉扎扎寫這些,感覺沒什麼營養。就只是想留點紀錄,否則,2014真的變成了平凡、平庸的一年了。


台長: 毛利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顧與展望 |
此分類下一篇:【展望】我的心 我的期望 我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