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0:52:07| 人氣7,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的聲音 天父的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23的主日敬拜與過往有些不大一樣的地方,各位有沒有發現呢?

當舜昤姊妹帶領敬拜團上台之後,我看到一名小男孩也跟著站在台上,看來似乎也是敬拜團的成員之一呢!

 

小男孩全心投入的唱著詩歌,他認真的神情與願意服事的心著實難得!

 

對於舜昤姊妹會有此安排我感到相當的好奇...

直到唱到「天父的花園」這首詩歌時,我才恍然大悟:

喔,原來如此啊!真是用心的安排。

 

《引言》

 

敬拜團準備獻唱時歌「天父的花園」時,舜昤姊妹的開場白。

※電子檔→引言←※

 

《詩歌》

※電子檔→詩歌←※

敬拜團獻唱的「天父的花園」,詩歌從一名帶著稚氣的小女孩歌聲中開始。當小女孩的聲音回蕩在教會大堂內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非常驚訝小女孩怎麼這麼有膽量站在台上獨唱,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她唱的非常穩呢!

  

小孩們的歌聲猶如天使般,傳唱著天父的慈愛、天父的應許...

 

在這花園裡,你我同是祂的寶貝;

祂細心呵護,不讓你傷心。

天父的小花成長在祂手裡

別擔心,你的成長在祂手裡。

 

「別擔心!」

真的,我們真需要這樣的信心信靠天父!

尤其在目前經濟大蕭條的光景下,我們真擔心我們的未來,我們真擔心我們的小孩能否平安的成長,我們真不知道父神在這件事情上究竟要讓我們學習到什麼...

「別擔心!」

無論刮風或下雨,祂的應許從不離開你;

你我都是祂的寶貝,祂必不讓我們傷心!

祂必守護著我們  看顧著我們  指引著我們

「別擔心!」

 

《分享與禱告》

舜昤姊妹的回應與禱告

※電子檔→禱告←※

 

天父的花園,天父的應許,天使的聲音...

與各位分享!

 

台長: 毛利人
人氣(7,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歌迴響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一年,從敬拜讚美神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