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21:12:54| 人氣1,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分享】哦!我愛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從天紆降為拯救我,臨此世滿罪羞惡
本無辜卻擔我罪污,全無瑕代我受苦,
我何能將我愛禁住,祂仁善不廣傳述。

3.甜蜜結縭親愛耶穌,已是我無上幸福
世間一切榮華財富,在我眼都成虛無,
我今只有一個羨慕,全成聖歸於我主。

4.塵世虛浮不值回顧,其中僅懼怕憂苦
我今專一注目耶穌,祂是我生命之主,
一生一世惟此道路,永與主相依相屬。

 

哦!我愛祂,我真愛祂...

 

我真愛主嗎?

我在瑣碎煩憂的生活裡,真有活出主的樣式嗎?

我的心有神的愛嗎?

心中有著許許多多猜疑、不確定...「我真能愛祂嗎?」

 

愛,是不用任何理由的。

我愛祢  就是愛祢  就是單單的愛祢

因祢是我主 我神

生命中若少了祢 我還剩下什麼呢?

祢是我的一切

祢是我的榜樣

雖然在我身上仍有許多的老我 仍有許多的不足

只要有祢在我身旁敦促我、教導我、勸戒我

我有何懼怕?有何擔心呢?

 

哦!我愛祂,我真愛祂...

遠勝過世界萬有。

 

 

牧師的分享

※電子檔下載→分享←※

詩歌有時也是一個信息,能夠教導我們...

 

牧師的禱告

※電子檔下載→禱告←※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7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詩歌迴響 |
此分類下一篇:一生為要敬拜祢,耶穌!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分享】我是主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