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6:34:50|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哆啦A夢收集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個禮拜天,在7-11買了哆啦A夢收集盒.本來從來沒有考慮到收集磁鐵還要收集盒,而且,這收集盒做的很粗,很不精緻,卻還要賣百來塊!實在沒有動力去買它.若不是因為考量到之後磁鐵的收藏處以及"完整性",我才不會去買這收集盒呢!
買了收集盒之後,我並沒有立即將磁鐵收藏在其中,即便後來36款全部收齊後,磁鐵依然貼在電冰箱上.為什麼不擺在裡頭呢?

我想多看幾眼那些哆啦A夢磁鐵!放進收集盒後,可能不大有機會再打開看,而且,我有一個觀念:磁鐵就是要貼在電冰箱上!(呵呵...)要不是因為磁鐵愈來愈多,電冰箱可貼磁鐵的空間愈來愈少,我是不會輕易將他們放進盒內的!尤其又是那麼醜的收藏盒!
昨晚,我終於將36款磁鐵以及兩款特別版放進收藏盒裡.放的過程很開心很愉悅,就像小孩子一樣,一個一個慢慢的放,慢慢的欣賞,幫他們拍拍照,紀念一下.心想:辛苦總是沒有白費的!
打開收集盒,裡頭依然很陽春,說白一點,不就兩塊鐵板裝訂在一起.

7-11實在沒誠意,也太會賺錢了!抓住大眾的心理,狠狠的撈上一筆.而且,賺的全是一般普羅大眾的錢.可是,又能怪誰呢?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如此而已,我就是其中一個.
這本小冊子亦是7-11沒誠意的最佳證明.

從網站上得知買收集盒會送這本小冊子,介紹磁鐵中的景點.想想還滿有意義的,看起來還滿精緻的.哪知,拿到收集盒才發現:這冊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小.Too small...
看了心都涼了一大半...這麼小一本,這麼小的字給誰看啊?為什麼要那麼小家子氣呢?不懂!真的不懂!賺錢也不是這樣賺吧!
收集盒上貼上哆啦A夢磁鐵整個質感就不大一樣了!心裡稍稍寬慰一下.

本以為和7-11的關係就到此為止了!豈知,在剩不到一個多月的哆啦A夢促銷活動,竟然又推出四季版的哆啦A夢磁鐵,心中又氣又無奈,又很掙扎!這就是商人的手腕,它就是要我們為了"完整性"繼續跳下去,買他們的商品以換取磁鐵.問題是四季版與36款混在一起,隨機給的.機率相當相當的低.拿不拿的到單純憑運氣...唉!
這幾天,在7-11裡頭發現它又在促銷一項商品,買這商品還附贈七夕情人節以及父親節特別版.

我能說什麼呢?我們這些當初起個大早排隊拿到這兩款特別版的人,好像全被7-11耍了!狠狠的耍了一下!只要花一百多元就可以買到這兩款...賺錢是這樣賺的嗎?遊戲是這樣玩的嗎?

沒辦法,我們是遊戲者而非制定遊戲規則的人,所以,只能任憑他們為所欲為.
話又說回來,蒐集哆啦A夢磁鐵重點還是蒐集的過程,而非結果.那過程真的讓我感覺到重回兒時童稚之心,單純的蒐集喜愛的東西,沒有其他目的,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喜歡而以.就是喜歡哆啦A夢磁鐵而以.

只是,這遊戲,一次就夠了!沒本錢繼續這樣玩下去,太累,太累了...

台長: 毛利人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心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騎腳踏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