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2:53:4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麼搞的,老是沒時間打掃清潔家裡,想想這幾個禮拜,週六週日的確是挺忙碌的,就算沒出遠門,好巧不巧我又要上班,結果,家裡是愈來愈髒,髒到超過我的忍受範圍!

基本上,我並不是一名有潔癖之人,但,整齊清潔的環境總是會讓人比較舒適的感受,我喜歡那種感覺,所以,無法忍受太髒太亂的環境,除非環境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地方,要不然我一定會稍微整理一下!

有一位同事曾說:"做家事其實很快,並不會花多少時間!"

仔細想想的確如此,就看自己想不想,願不願意去做罷了!

今天早上就獨自一人打掃家裡,我抱持的心理是"把做家事當作運動""在公司都在打掃了,自己家裡難道還不願意花更多心力整理嗎?""打發時間".

就這樣,花了近2小時時間,出了大概8成心力,家又恢復乾淨了!

對我來說,還挺鼓舞的!呵呵~~~,知道要多利用自己空檔時間打掃家裡,若是一昧的堅持要兩人一塊打掃,老實講有點強人所難,甚至變相成為不打掃的藉口!嗯!要常常打掃,家才會乾淨,才會舒服!好!要常常打掃!把做家事當做運動!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1升的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