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6 16:26:00| 人氣1,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殼(十一)

男生跟女生,抱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抱著女生,你會驚訝為何世界上會有如此柔軟的觸感,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弄破了似的,古人形容「吹彈可破」可是一點兒也不假。

然而抱著男生,卻是會讓人有一種真實感,可以讓你有確實、真正擁有的感覺。

哪種比較好?我只能說,各有千秋,無法取代。

我承認我很貪心,所有美好的感覺我都喜歡,就像我喜歡鐵雄胖胖的,抱起來很舒服的感覺,也喜歡像John,那種結實身材所彈回來的觸感。還有像靜那樣,像小鳥一樣的依偎在我的胸前的溫柔深情…只是,經過了那一次非關觸感的情感戰爭,我刻意的去遺忘有關男生這方面所有的一切,包括鐵雄,包括john。

直到現在,小漢的出現,又悄悄的打開了我禁錮的慾望盒子。

不過,心中這個慾望盒子,也得是像小漢這樣子的男生才打的開,畢竟,能讓我動心的男生,已經不多見了,除非他的條件,能在我之上,而小漢所散發出來的魅力,著實能讓我再次動心。但是,理性告訴我不能再越過這條線,上次的經驗已經讓我傷痕累累,不是嗎?

現在的我,保持理性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洗完澡躺在我旁邊的小漢,混著體熱散發出來的肥皂香,迷的我不敢,也不能去睜開眼睛,深怕自已會受不了的一把抱住他。

「喂,你真的睡著了哦?」小漢在我的耳朵旁邊小小聲的講。輕撫在耳朵旁的氣息,就像魔鬼般的迷人。

「嗯,還好,我很累。」看一下應該還好吧?我安慰自已。我轉過身張開眼睛看著他,他的臉就靠在我的旁邊,我發現我全身發燙了起來。

「你真好看,難怪jason會找你,他很少異性戀下手的說。」他離著我好近,撫摸著我的頭髮,慢慢的說。

「什麼下手?你想太多了…」我並不覺得jason會對我有什麼過多的暇想,即使他是gay,他也有交朋友的權利吧?更何況我有女朋友了,他也不會對我怎樣,不是嗎?

「你想不想知道事實是怎樣?jason是什麼樣的一個人?」不等我說完,小漢露出了一個很邪邪的笑容,但是在這個笑容的背後,好像又有著無奈和無力感。

「他是不是說我在他的店裏偷東西,他為了不讓我愈陷愈深,還有可憐我,才會留我在他身邊的?」小漢的眼神很堅定,我的心臟緊張的跳,我只能點點頭。

「不過不是jason說的,是sam…」我覺得他好像對jason有所誤解,我覺得jason能這麼做,其實已經是很難得的好人了。

「哈!那是連sam也被他騙了。」小漢說:

「其實,他是在包養我,包養知道嗎?」我直視著小漢,望著他的眼睛,我似乎看到在他的靈魂深處,有個某個他,正在哭泣,只是沒有眼淚。

「我哥…他還好嗎?那個肥女人他家有沒有對他怎樣?」我正想再問下去的時侯,小漢轉移了話題。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其實我跟他哥,也只是有過一面之緣而已,於是,我簡單的告訴他有關上星期日園遊會的種種,他聽的入神,也閃過一絲絲的落寞。

「那個笨蛋,幹嘛這麼死心眼…」雖然小漢在罵著他哥,但是,可以聽的出來,其實這是滿滿的心疼。

「嗯…你說Jason哥在包養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啊?」我小心的問,其實,對於jason,我也不是很了解他,只是覺得他的人不錯,關於他的另外一面,我真的很好奇。

「嗯,是真的啊!想不想聽聽我的故事?」他問。

我點了點頭,我很想知道,在這上帝包裝完美的糖衣底下,究竟藏了多少的苦澀。

小漢笑了笑,像是又跌入往事…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1,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貝殼 |
此分類下一篇:貝殼(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貝殼(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