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6 11:53:28| 人氣1,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殼(十)

其實,拍平面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容易。

本來我還天真的以為,只要打個燈,擺個鏡位,就可以拍了,但是事實是每一張都得重新打光、測曝光質、調整鏡位、補粧…這樣一次次的循迴下來,等拍完,已經一點多了,攝影師說這次還算快的了,有人拍比較多組的話,拍上一天都有可能。我實在無法想像別的模特兒怎麼能做到,在這種這麼強又熱的燈光下,保持好幾個鐘頭的笑容?

「謝謝謝謝,辛苦了。」工作完成,Jason握住我的手向我道謝。

「不會啦!還蠻好玩的,對了,照片洗出來要給我一份哦…」我怕他忘記,特別的再向他提醒一次。

「不會不會,我不會忘記的,等我洗出來一定馬上叫你來拿。」Jason笑道:

「對了,會不會餓?我們要去吃個東西,一起走吧?」

「不了,我明天還有課,我想早點回去睡覺。」我說。

他也不再說什麼,於是他交待我路上要小心,騎車不要騎太快,我點點頭。

這時,sam也走了出來,他也是留我一起去吃個東西,知道我明天早上有課要早點回去時,sam他顯得很失望。

「好吧!那下次我們再約出來吃飯好了,我請你。」sam說道。

「嗯,謝謝,拜拜囉!sam,還有Jason哥…拜」我走出了攝影棚,準備牽車的時侯,巷口前面走來了一個人,是小漢回來了。

「帥哥,要回去了哦?」這次他認得我了,我笑著點頭。

「你住家裏嗎?」小漢問,我搖搖頭:「我住外面,我在我們學校附近租了一個房間。」我說。

「我今天去你家睡好不好?」他的手握住我機車的把手,一張笑臉靠的我好近。

其實,就小漢和他哥哥兩個人比較的話,小漢所散發出來誘人的氣質遠勝過他的哥哥,小漢的眼神很銳利,也很勾魂,有著君臨天下的傲氣,也夾雜著些許攝人的魅氣,但是,他只要露出笑容,卻又像孩子般的天真無邪,相較之下,他哥哥就沒有他這般光采,也平凡了許多。

「啊?我…去我家?去我家幹嘛?」其實我有點慌,也反應不過來,因為小漢說了個驚人之語。而且我們今天才頭一次見面,這樣讓陌生人來家裏,實是在唐突了些。

「好啦好啦!我想知道我哥的事,我已經好幾年沒跟他連絡了…就這樣說定了。」他不等我答不答應,一股腦兒就往我後座坐上來。

「那…要不要跟Jason哥他們說一下?」我向來不太懂得去拒絕別人,尤其是此時的小漢,實在是好看的像天使。

「不用了啦!反正他們也習慣了我不回去了,回去了還不是讓他…」小漢本來要說什麼,但是他想了想,就是沒說出口。

「走啦走啦!」小漢催促著,樣子像小孩子。

「好啦!你先下來一下好不好?我拿安全帽一下啦!」我打開車箱,拿起了安全帽,就這樣,我帶了小漢,回到我的房間。

其實,對於小漢,我也有很多的疑問,一路上,我很想問他很多事情,有關他、有關他家、也有關他哥,但是,這些問題,都是很私人的問題。所以,我還是開不了口。

到了房間,他對我房間的擺設顯的很有興趣,東摸摸,西碰碰的,老實講我很擔心他會偷我的東西,雖然外表裝著不在意,但是我對他真的不了解,再加上他有偷東西的前例,實在是讓我放不下心。

「對了,你不是要先去洗澡嗎?」他發現我在看他,笑著對我說。

「唔…唔…嗯,對,那我先去洗了」雖然不放心,但是我後來想想,我房間也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以讓他拿,離開一下視線,應該沒有關係吧?

我其實很討厭自已現在的想法,也許他曾經做錯過事情,但是並不代表他就永遠是如此,不是嗎?也許他早就改了,也許那也是他第一次做這種事,因為走投無路…

對於他,我還是滿腦子的問號。

洗完澡出來後,他正坐在書桌前看書。

「洗好了?那換我洗,你有可以讓我穿的短褲嗎?我的褲子很髒,我不想弄髒你的床。」

「哦,有,我拿給你。」我拿了件衣服跟短褲給他,他只收下短褲。

「我睡覺不穿衣服的,褲子就好。」他說。

他就在我的面前脫下衣服,跟我想像的一樣,他的身材結實黝黑,雖然沒有像健身房那樣的大塊肌肉,但是肌肉結理分明,恰到好處。再加上他那完美到不行的臉蛋,看著他,我無法制止我自已的心跳。

聽著他洗澡的沖水聲,我開始想像他洗澡的樣子,甚至,我有偷窺的衝動。我的理智一分一分的減少,我用力的搖搖頭,阻止自已的胡思亂想,我關起大燈,蓋著被子矇著頭睡覺,我得逼自已先睡一下熄熄火,如不然,我可能無法保證自已不會對他怎樣。

身上的那部份喜歡男生的因子,在小漢出現之後,又開始蠢蠢欲動起來了。

同時,躺在床上的我,也想起了那幾夜,跟John纏綿的激情觸感。

跟靜完全不一樣的觸感。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1,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貝殼 |
此分類下一篇:貝殼(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貝殼(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