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31 17:39:07| 人氣1,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殼(九)

「放假了?」sam問。

「嗯,放三天假。」瑞堂的堂哥打開休息室的另一個房間,把包包丟進去。

「對了,給我三千元吧?剛剛我去跟Jason拿,他叫我先跟你拿,他再補給你。」

他笑咪咪的伸出手跟sam要錢,sam嘆了一口氣,拿出他的皮夾子,錢才一拿出來,他馬上就搶了過去,喜孜孜的就要離開。

「別一下子就花光哦,jason哥賺錢也不是那麼容易的」sam耳提面命。

「好啦!知道啦!我走囉!拜,啊,這位帥哥,再見!」他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休息室,sam嘆了一口氣。

「不好意思,讓你看到這種狀況…」sam對我說,我搖搖頭,表示不在意。

「他…是不是姓王?」我試問。

「啊?你知道?」

「嗯,他是我家教學生的堂哥,上次才在我家教學生他們學校校慶時見過面而已…不過他好像不記得我了。」我說。

「是哦…這個世界還真是小,他現在在當兵啦!放假就回這兒住…」

「啊?住這兒?他不是結婚了嗎?」我記得瑞堂跟我說他結婚了啊,而且他的老婆校慶那天也有去,怎麼會住這兒?

「那是我哥啦!」門不知道什麼時侯打開了,瑞堂的堂哥就站在門口。

「你怎麼回來了?」sam問。

「我忘了拿手機。」他拿起手機笑一笑。

「原來你認識我哥哦?難怪剛剛一直看我。」他笑道。

「我們是雙胞胎,所以你才會認錯啦。」他說。

啊?雙胞胎?

「好了,我的朋友在等我了,我走了,拜」他說完,「碰!」的一聲,又離開了。

Sam又嘆了一口氣。

「真是任性的孩子」

後來,sam告訴我有關小漢,也就是瑞堂他堂哥的事情,sam回憶著說:

「大概是一年多前吧?小漢在jason的店裏偷東西,結果失手被店員抓住了。」

「那時,店員說要送他去警局的時侯,他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那天jason哥也在, jason覺得即使送他去警局,他也不會悔改,所以就弄了個房間讓他在這兒睡,給他錢,供他三餐,想要好好感化他。」說到這兒,sam又露出了嫌惡的臉色:

「可是啊!我覺得根本沒用嘛,狗就是狗,改不了吃屎,一年多過去了,每天都出去玩的不見人影,一回來就只知道要錢,jason哥勸也勸不聽,還好現在當兵了,不然我看現在jason一定被他鬧到…」sam發現自已失態了,趕緊回過神繼續幫我上粧。

「對不起,我說的太激動了…唉,其實我們大家看在眼裏,也希望小漢可以好好的找一份事來做,畢竟相處過後,要jason不再理小漢看他自生自滅也不太可能,希望他當兵之後,能夠多懂事一些。」sam說。

雖然sam嘴巴上對小漢毫不留情,但是,其實他也是很關心小漢的。

「叩叩!」Jason敲了門,問我們好了沒有,可以輪到我拍了。

「就快好了,等一下!」sam回答。

「哇!偉輪,看不出來哦,身材這樣好啊!」這時jason看到了我的身材,一副很高興的樣子,我笑了。

「ok,可以了」sam拍拍我的肩膀,我站了起來。

接下來,就要正式拍照了。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1,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貝殼 |
此分類下一篇:貝殼(十)
此分類上一篇:貝殼(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