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3:52:31| 人氣7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色QQ糖2(完結篇)

今天,畢業典禮後,我就畢業了。

兩年很快的就過去了,我也即將高唱離歌,我住的這間房間,也將被學弟租走。

也因此,明天就是我離開這裏的時侯,有關這間房間裏的所有的一切,將成為我永遠的回憶。

要離開這個房間,跟兩年前老婆要離開時一樣不捨,最近我常常想到他,可能跟我要離開這裏有關。

房間裏的一切,已經收拾好了,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東西,因此打包的速度還算快,行李昨天已經全載走了,但是今天,我還是特地回來這兒發呆,直到快趕不及畢業典禮為止。

滿天的星星貼紙,是提供我發呆的最好材料,以前跟他躺在床上看著星星的感覺,到現在還沒忘。

我想再住下來的,真的,我試著考我們學校的研究所,我想我如果考上的話,我又可以在這兒多住個兩年,可惜我的如意算盤打的並不精,我沒考上這裏的研究所,我和這個房間,看來似乎已經盡了緣份。

我鎖上門,把鑰匙交還給房東,到了樓下,我還是不經意的往上看,像是跟我的房間道別,跟它見上最後一面。

我現在想的,是兩年後的今天,他會回來台灣嗎?我們可以再續前緣嗎?

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一個長的很像他的男生,從學校對面的便利商店和一個女生走出來,要不是身高跟髮型完全不對,我很有可能會直接把那個人抱住。

沒辦法,我實在是太想他了,我甚至想跑去加拿大登尋人啟示,不過念頭一轉,如果他會想跟我見面的話,就不會像這樣連地址都沒留了。

整個畢業典禮,我都在想這些事,接下來自已也邁入另一個人生的里程碑,念舊的我,除了懷念,還是懷念。

典禮結束後,我去牽我的小50,遠遠的就看到車棚裏我的機車上,坐了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戴著鴨舌帽,留著長長的頭髮,他背對著我,但是那個男生背的包包,讓我覺得很熟悉。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覺,驚訝?喜悅?不可置信?想哭?難過?委屈?還是點點點其他的所有的有關於感覺的形容詞,那個男生一回頭的時侯,我就認出來那個男生是誰了。

沒錯!他就是我昨天看到的那個長的很像我老婆的那個男生,只是,為什麼他有我老婆的包包?

「你變好多哦,想不想我啊!」他笑道,我馬上又有上述的那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這個熟悉的聲音,是他!

是他,真的是他,他回來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阿呆,兩年不見,頭髮本來就可以變長,身高也可以再長高,日思夜想的老婆昨天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竟然會認不出來。

早知道我昨天應該先一把把他抱住的,不過也沒差,反正現在抱也一樣。

「我好想你,真的!我好想你!」我抱著他,我顧不得車棚裏有沒有其他人,我跟他就這樣親了起來。

昨天他回台灣,就住在他舅舅家,那個女生是他的表妹,他昨天來找我的時侯,剛好我的行李已經全部搬走了,他以為我已經搬走了,才又跟他表妹回去。

錯失了一天,但是我們的緣份還在。

「你真的變了好多,看!你的肚肚不見了耶!」老婆雙手摸著我的臉,滿臉的喜悅。

「是啊!你走了以後,我每天都有在運動…你也長高了…頭髮也變長了…」我發現我的聲音帶著哽咽,今天的這一刻,我不知道夢過多少回。

「嗯…是啊…我長高了三四公分…」他摸摸我的頭髮,然後就靠近我的耳朵:

「喂…親愛的…」他性感的在我耳邊說:

「我們來做愛吧?」

後來怎樣,我就不再多說了,我跟他,將會有數不清的美好夜晚。

(全篇完)

台長: 翔仔
人氣(7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紫色QQ糖 |
此分類上一篇:紫色QQ糖(完結篇)

咳~孟翔大帥哥…
怎麼回事?讓大家等那麼久,
最後竟然炒起冷飯了?
還是最近心情不好,要在看兩遍甜蜜的QQ糖?

天氣熱,小心中暑~~~
2006-07-05 01:10:14
L
哈哈哈...
對呀
怎麼感覺炒飯也是這部戲的重點^^”
2006-07-05 08:51:25
路人
是驪歌,不是離歌喔
2006-07-05 09:5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