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3 16:54:40| 人氣1,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色QQ糖 (四)

「兒子,陪我去買東西吧?」

正在煩惱的時侯,老媽跑了進來,要我陪她出門。

我一向是個乖兒子,而且這時我也正想散散心,於是我整理了一下,就陪老媽出門。

陪女人逛街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幾乎每家店都要進去走走,然後東摸摸,西摸摸,最後什麼都不買。

想到這裏,我又想到我老婆,他也是一樣,看到鞋店就衝進去,真是搞不懂這種東西有啥好看的…回想起我們去逛夜市的時侯的那個光景時,讓我又不禁的再嘆一口氣,畢竟現在我們在冷戰之中,他還是不理我。

當我逛到覺得腳酸的時侯,我開始後悔跟我老媽出門了,因為她還不知道要逛多久,還好路上有家屈誠仕,裏頭也有一些我可以逛的東西,才沒覺得這麼無聊。

在二樓的洗澡用品的地方,我看到了一堆球球,很漂亮,什麼顏色都有。

呵…真是神奇,這東西是用來洗澡的?真是可怕,這時代為了賺錢,什麼東西都有。

然後,我注意到有紫色的球球,然後我又想起愛斃了紫色的老婆。

嘿!買這個東西給他,他會不會破涕為笑啊?

我看了看價錢…心裏涼了一半,算了,現在正在當窮人,還是少花點為妙,畢竟這也是我們吵架的原因。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一件不值得生氣的事。

其實那時有想要老媽幫我買下這玩意兒,但是我老媽一定會大叫:「你有病啊?一個男生買這個東西幹嘛?」不但不會幫我買,還會奚笑我一番。

我又嘆了一口氣,看來,只剩下最後一個最土的老方法了。

雖然不知道管不管用。

我跑去書店,買了幾張小卡紙,自已做了張卡片。

我不是學美工的,而且一向沒有美學概念,因此這玩意兒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一件事,老婆也知道,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應該可以打動他的心。

書店現成的卡片也很多,我本來想找一張來當範本,無奈什麼卡片都有,就是沒有「道歉卡」。

說不定這是個商機呢,這些笨商人,連洗澡的球球都想的出來,為什麼就是想不出來要賣道歉卡?這明明是個很大的市場說!

好吧!沒範本,就自已來吧?我用我停留在小學時代的繪圖功力畫一個在哭的老婆,還有一個手上拿朵花,跪在他旁邊的我。再大大的寫個「對不起,請原諒我」的pop字。

唔…我果然不會寫pop字,寫的好醜。

我搖搖頭,不管啦!反正這種東西是心意,心意知道嗎?他會原諒我那些醜字的。

嗯,接下來,卡片的內容要寫啥?

靈光一閃,我突然想到以前聽說有人寫滿滿的「我愛你」打動了對方的心,我笑了一下,我也決定要這麼做。

我拿了比較細的筆,字也寫的很小,這樣才能寫多一點,表示我道歉的誠意。

等我寫完時,雖然手很酸,但是心裏頭卻是快樂的。

我塞進了信封,騎上我的小50,咻咻咻的騎到老婆家,把信塞進去。

我到巷子口,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他。

「老婆,我寄了封信給你,打開信箱吧?」

我躲在巷口,偷看他看完信後的反應,我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除了上次跟老婆告白以外。

不一會兒,老婆跑出來了,他打開信封,看了我的卡片。

我的心兒碰碰跳

他打開了內頁,看到了我寫了不只一千個的「我愛你」

我的心兒碰碰跳

然後呢?反應呢?這是最重要的。

碰碰碰碰…我完全無法阻止我心臟狂亂的行為了…

老婆嗚住嘴巴,他哭了。

我也想哭,我成功了…

站在那裏看他哭了一會,我想,這是是該我站出來的時侯了吧?於是,我鼓起勇氣,走出巷子,出現在他的眼前。

他看到我,臉上滿是淚水,然後跑過來,一把把我抱住。

「你這傻瓜,你這傻瓜,你這傻瓜…」老婆抱住我,一邊哭著一邊說。

為什麼要罵我是傻瓜?我不懂,不過這不重要了,因為老婆已經原諒我了。

嗯…也許,浪漫的事其實真的不一定要花到錢,至少這時我是這樣認為的。

最後,我們又在我們那間紫色星星小屋裏,渡過一個快樂的夜晚。

台長: 翔仔
人氣(1,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紫色QQ糖 |
此分類下一篇:紫色QQ糖 (五)
此分類上一篇:紫色QQ糖 (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