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12:04:19| 人氣1,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色QQ糖Ⅱ(三)

最近老婆常看漫畫,我記得他愛看的漫畫並不多說。

我想這跟最近流行的偶像劇有關,因為他也每天準時鎖定「貧窮貴公子」。

說實在話,我覺得我老婆就像是那個貴公子,我的意思不是說我老婆很窮,而是他真的穿什麼都好看。

記得上次有一天晚上,他穿著我常穿的那一件100元的破T恤跟我去便利商店買消夜的時侯,我真不敢相信那件衣服是我準備丟掉的那一件,因為我穿它的樣子,就像是個剛下工的工人。

然而這件破衣,穿在他身上,就像是那種一件好幾千塊錢的名牌般光鮮亮眼。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雖然我想到這裏,不禁長嘆了一聲,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樣子的人是我老婆。

老婆今天一大早向我借了我的小50,他說上次跟高中同學聚餐的時侯,他們班的一個好業人同學說要給他一堆衣服,本來我老婆不以為意,只當是個公關話,但是他那個好業人同學昨天打電話來,跟我老婆說如果他再不來拿的話,這些衣服,就會出現在回收舊衣中心了。

所以,我老婆跟他同學約了今天早上去找他順便吃飯述述舊,我只得跑去7-11買了便當,可憐的孤單一個人看電視吃飯。

二點多的時侯,老婆回來了,他的成果豐碩,滿滿的一大袋,看來收獲不少。

「看!這件Levi’s超低腰,他連穿都沒穿耶!還有這件ck,竟然連標櫼都沒撕下來…」老婆一臉興奮,我也跟著高興。這些衣服,算一算,一兩萬應該跑不掉。真不知道那些有錢人在想什麼…經濟不是不景氣嗎?怎麼還闊成這個樣子?

「我那同學啊,在我在他家試衣服的時侯啊,一直說我根本是當model的料,穿什麼都好看…」老婆興奮的講,我也高興的點點頭,這點我完全贊同。

「啊…我看我乾脆嫁給他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常常有新衣服可以穿囉!」我苦笑著。雖然我知道老婆是在開玩笑,但是心中,還是跑出來一些傷感。

沒錯,我是沒錢啦!上次還因為沒錢的事情沒跟老婆講而大吵了一架,說真的,我很不喜歡別人對我老婆用金錢方式獻殷勤,因為這都會讓沒錢的我感到沒用和自責。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讓老婆幸福的。如果我是有錢人的話,相信我,我一定會比那些人對我老婆還要好的。

「唉…」我嘆了一口氣,還不敢給老婆看到。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隔天,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聽音樂會的時侯,老婆穿上的,是我送給他的那件五分埔買的一件二百五的衣服,而不是昨天他帶回來的那些漂亮貨色。

「嗯,老婆,你怎麼沒穿昨天帶回來的那些衣服?」我問。我的心情有點緊張,也有點高興。

老婆突然抓住我的頭,讓我的臉跟他的臉靠的非常近。

「你不是說過,我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嗎?」他說。

「嗯,對啊!」沒錯,這點我沒有疑慮。

「那就是囉!走吧!」老婆笑著,背著包包準備出門。

腦筋總是比老婆慢半拍的我,才知道老婆對我的用心,我笑了笑,趕緊拿了鑰匙跟了過去。

大安森林公園的晚風徐徐,涼涼的晚夏,有著美好的戀愛感覺。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1,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紫色QQ糖 |
此分類下一篇:紫色QQ糖Ⅱ(四)
此分類上一篇:紫色QQ糖Ⅱ(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