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9 17:38:04|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KOBE VIII 海灘配色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S的新鞋 (怎麼又介紹新鞋)


大家應該都知道前陣子我才送S一雙新鞋

結果它穿沒5次又買了一雙  它真的非常想要湊KOBE 8 一整系列耶 (完全就是這個感覺沒錯)

這次就是買這雙 而且我還在下超豪大雨那天跑去豐原拿 (我們真的瘋了)

結果人都濕光光 就這雙鞋沒濕 我們真的蠻厲害的

而且連水溝的老鼠都跑跑出來 因為水溝都淹水了 .................

我們還跌近一個水坑 我的拖鞋還差點游走  (根本就是超強電影情節 都被我們遇上了)


還是真慶幸 這雙鞋沒濕阿 哀


這雙是我們在玉米潮流1元起標標到的 

結標的時候是3350元 (店取就不用運費喔)


 


我一直以為會是亮一點的顏色耶 不過顏色好暗喔  不是我想像中的顏色 

不過這雙應該是蠻貴的  我們有賺到  而且12號的鞋子超難超難超難買

 

以下是一些細部照   鞋內還有記憶鞋墊 S是說這雙蠻好穿的 

不過現在都出9了   8應該會慢慢貨被清空吧





好啦! 這雙其實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貴  居然比我買奶蛇那雙還要便宜 (一元起標果然就是不一樣)





想看奶蛇文 請走這


台長: Verna_lin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籃球/運動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買】KOBE IX university red‬
此分類上一篇:【買】KOBE 8 奶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