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7 12:00:00| 人氣9,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KOBE 8 奶蛇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S生日的戰利品


這次他生日賺到了一雙鞋 而且這雙它超級喜歡的

是他最喜歡的球星出的8代鞋 

之前問他生日想要什麼禮物 它就一直說想要這雙鞋 

 


KOBE的特殊鞋款 鞋盒都跟一般的不一樣

別種鞋款通常都是用橘色鞋盒 

而這種特殊款通常都是用設計過的鞋盒喔



這雙鞋它們稱它為奶蛇

是用紅色白色蛇紋設計 因為KOBE代表圖案就是黑曼巴

前有出了很多種顏色 我都不是很喜歡 

唯一這雙我覺得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  

S超級開心  看到這雙鞋還一直摸 都不停手

 

男鞋價格很高 

因此用料都是用最好的 

男鞋的鞋墊是採用高科技記憶鞋墊

女鞋則沒有喔

 

這是S自己拍的 (我也不知道原來他手這麼長可以轉著拍 真可怕!)

就欣賞一下囉  不過角度沒有很好


 

他說這雙穿起來很輕也很好走 

到現在他還是把這雙鞋完整的供奉在櫃子上 不肯拿出來


到目前為止他蒐集了三雙KOBE的鞋子

最左邊就是 8代  白色的是4代 紫黃色好像是6代

這都它的愛鞋阿

不過他現在有喜新厭舊的症頭出現!  得多多注意







這次我購買這雙鞋是在網路上購買 因為實際店面都超級貴 

這一雙實際店面去看大約要4980左右  (我口袋可沒有這麼深)

於是我就請威威幫我找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

然後就在這家店"高雄怪獸"找到了 這家店蠻可信的 在高雄有店面 

寄來的速度也非常快  價格也有低到  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去Yahoo拍賣搜尋打上 高雄怪獸

就可以了喔  !!



買這雙鞋真的超多人再問  哪買? 多少錢? (可見真的超多人喜歡阿)

喜歡的快去看看吧 !

台長: Verna_lin
人氣(9,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籃球/運動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買】KOBE VIII 海灘配色
此分類上一篇:【買】我的生日禮物 LBJ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