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8 20:05:46| 人氣2,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KOBE IX university red‬

今年S的生日我真的是卯足全力阿 明年開始就要縮衣節食(挑眉)



首先真的我挑這個挑很久 本來想買美國獨立配色的鞋 可是一直等到想買的時候怎麼都買不到了

接著就是想著到底要怎麼辦 中途還看上了國外才發的果凍+藍配色 本來想要代購的 

可是卻又不行 (反正不了了之) 然後能夠代購的又賺太多 (標準精打細算)


所以我就挑這雙了!  知道S應該會很喜歡 連兩年都買紅色鞋子 


它看到都要哭了  只差沒有給我下跪 


而且我們非常有默契的! 它猜中了我買的這雙(感覺好可怕喔)

一個月前我就先PO了這張給它一下心理準備 

沒想到它真的有猜中我買什麼 

還說打開的時候以為是中國配色 沒想到是這雙螢光勾勾的 它傻眼了 


 



說到這裡不免要抱怨一下 它真的是巨人腳 每次買鞋都超難買 真的很煩耶 (丟筆)

而且鞋大又貴

不過好處就是它的禮物從來不用想 

只要買勾勾的它就愛死 (完全不用花心思 真好 鼓掌!!!)


這雙Kobe在打出名堂的時候有穿過喔 

 

直接看實品開箱文 (漿漿)

這個是S自己拍的 它到現在還不敢拿出來試穿 




這款算是編織款 光是一般售價就比較高 比一般普通鞋款高一些 當然炒高的更誇張

不過我買的還不算太貴!  S喜歡就好  (摩拳擦掌)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自己上網找找看喔!   畢竟可遇不可求阿...這種鞋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籃球/運動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買】KOBE VIII 海灘配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