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1:22:1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這麼無厘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DANDAN ] 我埋葬了貓的微笑在這個夏天..... (╯-_-)╯┴┴ 說:

[ DANDAN ] 我埋葬了貓的微笑在這個夏天..... (╯-_-)╯┴┴ 說:

[ DANDAN ] 我埋葬了貓的微笑在這個夏天..... (╯-_-)╯┴┴ 說:
這樣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我討厭螞蟻 說:
…好啦~有啦

我討厭螞蟻 說:


[ DANDAN ] 我埋葬了貓的微笑在這個夏天..... (╯-_-)╯┴┴ 說:
啊咧

我討厭螞蟻 說:
想你捏

[ DANDAN ] 我埋葬了貓的微笑在這個夏天..... (╯-_-)╯┴┴ 說:

我討厭螞蟻 說:
覺得以前大學真的是無憂無慮

[ DANDAN ] 我埋葬了貓的微笑在這個夏天..... (╯-_-)╯┴┴ 說:


我討厭螞蟻 說:
好懷念

[ DANDAN ] 人往高處爬...可是我是蛋啊... (╯-_-)╯┴┴ 說:
如果能重來

我討厭螞蟻 說:
蛋可以往高處滾

[ DANDAN ] 人往高處爬...可是我是蛋啊... (╯-_-)╯┴┴ 說:
不行,只會滾下去

我討厭螞蟻 說:
呵呵

我討厭螞蟻 說:
如果能重來

[ DANDAN ] 人往高處爬...可是我是蛋啊... (╯-_-)╯┴┴ 說:
我一定不要叫龜仙


我討厭螞蟻 說:
龜仙很好啊

我討厭螞蟻 說:
哈哈

我討厭螞蟻 說:
我一定要長高

[ DANDAN ] 人往高處爬...可是我是蛋啊... (╯-_-)╯┴┴ 說:
這個不是妳能決定的

我討厭螞蟻 說:
好殘忍…啊


我還以為我們會說出多麼感性的話
還「如果能重來」咧!!

呵~無厘頭的交談
就是這麼輕鬆…
在心情沮喪時互相安慰~雖然安慰的方法都很怪啦…*_*
但是目的只是為了讓對方笑一笑囉!
謝謝你啦~你真的是我最好的異性麻吉!!!
認識10年的那一天,希望我們能在熟悉的城市相聚
要加油哦!



photography by Dandan…充滿快樂回憶的炫耀式房間

台長: 坐在窗台上的貓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