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1:34:5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傳播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入電視圈已經一個半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
可是我卻沒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相反的,我卻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每天都是一種學習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慢慢找回大學時代寫腳本、寫節目企劃的感覺
猶記過往為了寫劇本而熬夜卻完全不累的感覺
現在也慢慢拾回這樣的熱情
雙向進行的學習與發揮行銷專長是為了更快進入狀況
畢竟我不能只學而不做事
所以!累~但值得!

而人們總是說
傳播圈是混亂且複雜的
我承認
電視台的前輩甚至告誡: 記得在公司衣服穿多一點!
說的還真是恐怖啊!
不過…的確…這一行有許多人不珍惜自己的羽毛
壞了我們的名聲
也壞了自己專業的形象!
聽多了還真是叫人害怕!
幸而公司想改革的決心在傳播圈應屬另類
不過這是好事
公司嚴格的規定與要求雖然令許多同事不苟同
但是這是一種訓練也是自我要求吧!
如果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專業
而純粹把這個行業當成"娛樂"業
那也不用希望別人會多尊重這份工作了!

台長: 坐在窗台上的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