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5:12: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pArT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3/11

我們大家又像大學時那樣混在一起了…
那天經過大漢橋
你們開心的搖下窗戶大叫著我的名字說我終於回台灣了!!
突然眼眶似乎紅了…心裡好像年輕了許多…
我真的很想你們!
你說還好大家還是保持單純
哈~我想我們永遠會是這種白目個性吧!!所以大家才這麼合
記得你在你的網站上提到

"死黨們因為一句歌詞:「if u wanna be rich, u gotta be a bitch」而注意到Bobby,還好,我們到現在還是沒人變有錢~"…

anyway,友情萬歲!



2005/2/25

真的就這樣回台灣了!
雖然還沒安頓好,不過心裡真的很開心~
週末外公、外婆、阿姨…全家族要一起拍照!
大家為了我都趕回來了
這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和家人團圓,看著爸媽開心的神情~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溫暖!

愛你們哦!~~~



2005/2/6

我…彷彿站在中間
心裡想的、感受的是不是對的?
能不能有一個地方只有陽光、能不能有一段感情只有甜蜜
可是當然不可能! 所以即使踏進更美的風景也只能等著迎接壞天氣
是這樣吧?所以我才站在中間??

你…能懂嗎?



2005/2/1

最近真的真的很開心~~

生活變得有目標許多

回去…對嗎?



2005/1/22

那時單純想來這裡寫下生活的記憶,轉眼間竟也過了這麼久了,好快啊…回頭看曾經寫過的文章,那些痛苦傷心似乎還是很清晰,只是心情已經釋懷,很感謝朋友們一直陪伴著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哦!愛你們啦~



2005/1/11

我竟然是本日新show…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更不好意思的是
我太久沒寫日記了
慚愧中…




2004/12/31

哇哇~今天打的卡將是今年最後一次!
應該拍照留念的!不過算了,等我離職的那一天再拍好了!!哈哈~是在美國的最後一卡,我在說什麼??

起床打開電視、刷牙洗臉、跟堡堡說bye
出門開車、拉開天窗、唱歌唱到公司…
我讓自己平靜的度過每一天
這最後的一個月,必須要小心、平靜、細心的度過!
我想…也許離開這裡回到擁擠的台北後,我會想念
肯定我一定會想念
但是人就是這樣,無底洞一般需求著自己所沒有、所得不到的,
感情也是、生活也是!但是並不清楚是不是真的需要!

剛看到一位朋友的日記
他說外國的女生很難伺候…愛劈腿、女少男多搞得母豬賽雕禪
不過我和幾個同學怎麼覺得美國的男生才難搞!
愛劈腿、愛說謊、動不動還自以為真的是萬人迷!大概是這裡女多男少吧!
到底是我們太善良、太單純跟不上這裡的改變,是我們怪還是他們怪?

昨天朋友說,要離職會不會有些愧疚…其實有些不好意思,不過應該不用覺得我好像出軌或背叛吧!雖然我很感激老闆對我的愛戴與賞識,不過…這是我必需要做的決定,我也很遺憾,只是真的謝謝你對我那麼疼愛囉!應該能體諒我吧!sorry…




2004/12/30

在開車的時候大聲唱歌
悲傷的時候大聲哭泣…
每天上班途中,這小小空間裡的短暫時光
是我誠實面對自己的時刻
心情有時候是一件奇怪的事
睡覺前也許我是開心的
但醒來後卻覺得莫名的失落
每天都想著明天要努力的做事
但是到了公司又開始怠墮
雖然音照配、稿照寫
客戶的抱怨也沒少過
但是就是有些提不起勁!
有些煩躁…不高興就別買廣告了吧!
花錢雖然是老大
我們也可以有一些些尊嚴吧!
知道我在排檔次才來巴結…前後不一的態度另人發噱!
一定要成為勢利眼的大人嗎??
我會不會也變成這樣??
不要啊…真的不想!


2004/12/12

是的~我是想開了!
人生是自己的
該為自己開心的過
雖然曾經我以為我們有共同的理念與價值觀
地球是樂園
但仍有太多美好等著我睜開眼看看的!!!



2004/12/11

終於畢業了~
論文口試也順利通過
真是太開心了啦!!!
然後我一月就可以回台灣玩囉~~~太好了!
突然覺得自由了
想去哪做什麼都可以
我也答應媽明年就要回台灣
預計四、五月吧~就要搬回去了!!!

終於不再流浪!!



2004/12/1

這禮拜實在太忙了啦!!
因為禮拜五是論文的deadline
加上天才的指導教授在禮拜一才說…「我忘了還要口試!!」
天啊~所以我只剩下幾天的準備時間
還得跟其他兩位老師約大家可以的時間!!!真是吐血!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順利畢業~~!!!!




2004/11/19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
突然提到關於網路交友這件事
我們突然想到…

記得幾年前在台灣修傳理時
剛好是網路開始萌芽的階段
記得老師說過很有趣的一段話
因為網路的匿名性
所以人和人交朋友可以和過往不同
交往過程有所逆轉
也就是因在網路上聊天而先認識對方的內在
因內在的互相吸引進而相約見面
認識外在
且因這樣匿名的特性
人們可以在網路的世界裡展現最真誠的自己

不過看來…
幾年後的網路不是這麼一回事吧~
人們是能在網路上展現另一面的自己
但不一定是真誠的自己
交往行為也和過往相同
畢竟大多數人是重視外在的
如果能先確定對方的外表而繼續交談、了解
大家也才能安心~

嗯…
有趣~




2004/11/18

發覺自己停下來是一件可怕的事

來美國後似乎忘記許多以前喜歡的事了
少看了很多電影
少聽了很多音樂
少拍了很多照片!!!
這是怎樣…

「如果在這裡不快樂,就回去吧!!」

昨天妳這樣說!! 真是好建議
我們說到一起到台北工作住在一起~~
突然之間
心情好了許多~
是啊!!
如果在這裡不快樂
那…到底在撐什麼呢??
反正老爸老媽都希望我回去~
雖然害怕改變
但是更不能忍受自己停下腳步!!
人生有太多美麗的風景了~
不能浪費時間
想念以前那個急著想吸收各種新資訊的自己!!!
不管戀情或自己都不該停滯不前
儘管現在的我對你還有依戀
但是…
也該好好想想自己的事吧…




2004/11/17

昨天晚上J來我家過夜
好久沒有聊天聊到睡著了…
雖然今天仍然要上班
不過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在這裡都受了點傷
不過幸好仍然保有直率、真誠的個性
回頭看看遇到的一些朋友、同事
真的慶幸我們沒有因環境而改變
那麼的現實和勢利也許真的不適合我們吧!
加油
雖然我捨不得妳走
不過如果妳能開心幸福
我也會為妳祝福的!





2004/11/16

妳月底就要離開美國了
心裡好捨不得
雖然現在工作後再也不能像以前念書常混在一起
不過我真的好想念那段日子
也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在異鄉互相鼓勵、陪伴的日子
沒有家人在身邊,朋友變成很大的支柱
希望未來我們都能一切順利
不管工作或是愛情…

在這個令我們愛情路上都傷得很重的城市裡
也許有心痛的記憶
但是至少…我們也有美麗的回憶~關於友情
也學到許多珍貴的經驗
變得勇敢、獨立、堅強!!
希望再相見的那一天
我們都能是幸福且內心豊足的…



2004/11/10

好久沒寫了…
搞什麼啊!太混!

上禮拜五終於把project交出去
天啊~希望一切順利
如果可以pass的話
我就可以開始新生活了~~~~

生活不能就此停住
雖然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也只能打起精神、努力做該做的事

前進…才能讓夢想更近!



2004/10/29

最近好像太閒了
有點不踏實的感覺…
害我也一直胡思亂想!
早上就等中午吃飯
下午就等下班!!
不過裝忙還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2004/10/27

有人像你
卻沒有一個人有你的靈魂

是我不好
讓你這樣走掉
才這麼後悔的過了這些年





2004/10/23

我忘了好多曾經喜歡做的事
如果有天還能再相遇
你曾經愛著的那些特質
是不是已經從我身上消失…
我害怕



2004/10/22

又感冒了…
這一個多月來
第二次感冒
天氣已經夠哀傷了
鼻水卻也沒饒過我!
是怎樣~
冬天來了就一定要這麼可憐嗎!!!??





2004/10/21

我竟然在公司哭得那麼狼狽~
太不專業了

這些日子來
我以為我偽裝得很堅強
正常的作息、正常的工作
但是竟然
今天…
這麼狼狽
躲到廁所還是忍不住哭了一會
我想…有人看到了吧!
但是
那又怎樣呢!

為什麼雨季來了
我的心也不能晴朗




2004/10/20

坦然的面對你的自私…
一遍一遍回想
真的
你真的很自私

可是
我也是自私的
自私的不想要孤獨、不想要認輸!
和你一樣
我們都是~




2004/10/19

我試著挽留、試著堅持
請給我一點點信心去執著
如果任性的留住你是你的負擔
我會學習放手

不要在我已經慢慢離開時
又讓我不捨…




2004/10/18

好冷哦~
聽說雨季到了…

嗯~真的有秋天的感覺囉~
最近心情好一些
希望一切會愈來愈好!!!

加油吧~讓自己過得好哦~




2004/10/12

悲傷的時候我總會想到你
當我沒有勇氣去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時候
我總是想到你
過去那些甜蜜的日子
一直是我日後的信心
也許在心底的某個角落我總是依賴著你的
因為我們曾經這麼放縱自己的感情去愛著對方
所以即使已經分離也沒辦法討厭你





2004/10/11

今天又哭了!!
我也不想…可是就是覺得很悲傷

如果只是猜測…又該怎麼好好繼續呢??
我不了解
就像我總是不了解你怎麼想
也許執著是給你的負擔
也許有天我會釋懷…
我期待那天的來臨
讓我可以不再為你等待!




2004/10/7

已經10月了…
今天早上好冷
秋天真的來了

起床沒有你在
洗了澡出門…我又遲到了
雖然好像一切都沒事的樣子
可是
心裡卻一直是酸酸的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剛認識了你

你好嗎?? 今天的你…好嗎?



台長: 坐在窗台上的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